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24|回复: 0

澳首置业者注意:5%首付计划让你的利息账单多出好几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12-2019 07: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希望利用莫里森政府5%首付计划进入房地产市场的首置业者要注意,他们最终可能要多掏数万澳元的额外利息。
发布日期:2019-12-13 6:08:05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希望利用莫里森政府5%首付计划进入房地产市场的首置业者要注意,他们最终可能要多掏数万澳元的额外利息。
政府透露,联邦银行(CBA)和澳洲国民银行(NAB)以及25家非主要贷款机构将提供担保贷款。
政府将为年收入低于12.5万澳元的个人提供担保,这些借款人的首付在房价的5%至20%之间,而20%以下的首付需要抵押贷款保险。

该计划每年将限制1万名首置业者,或占所有首置业者的比例略低于10%。
Canstar分析师米肯贝克(Steve Mickenbecker)表示,对于一套40万澳元的住宅,如果首付比例只有5%,那么该计划将把存首付的时间缩短4年3个月。
但由于首付较低,贷款期间的利息账单将比20%首付多出6.2万澳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他说:“虽然这项措施意味着借款人可以更早地进入房地产市场,但一笔较大额的贷款将意味着更高的还款额和在贷款期限内支付更多的利息。借贷者仍然需要符合贷款条件,证明他们能够偿还贷款。”
米肯贝克还表示,由于该计划的借款人仅限于1万名,可能会有一大批人寻求政府援助。
住房部长苏卡尔(Michael Sukkar)表示,这项计划将使首置业者更容易买房。
包括Defence Bank、Gateway Bank和WAW Credit Union在内的非主要银行,将在本财年接受1万名符合条件首置业者的至少一半名额。他们将从2月1日开始提供担保贷款。
该计划对全国各地的房价购买上限各有不同要求,其中悉尼的房价为70万澳元,墨尔本为60万澳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8-3-2024 22:14 , Processed in 0.02164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