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布里斯班驾车者面临创纪录的汽油价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3-12-2019 06:1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12-12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小企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布里斯班汽油价格创历史新高   图源: Joe Armao

布里斯班的驾车者从来没有为他们的汽油付过这么多的钱,周四该市的加油站收了创纪录的每升171.2¢
高价格促使RACQ敦促驾车者尽可能避免加油,直到价格下降。
RACQ 发言人劳伦·里奇(Lauren Ritchie)表示,燃油价格的飙升可归因于两个主要因素。 “我们有非常贪婪的零售商,其指示性零售利润率高得令人难以置信,约为每升34¢,”她说。
“如果你把这一点与欧佩克限制石油生产和供应结合起来,它就会影响到新加坡的油价,而我们正是从新加坡获得油价参考的。”
随着燃油价格在周四达到峰值,里奇表示,消费者预计油价将在未来几天下跌。 她说:“这可能需要一天甚至几天的时间,但我们对驾车者的建议是停下来,不要加满油箱,直到我们看到油价下跌。
随着节日的临近,RACQ Fair Fuel Finder和MotorMouth等应用程序让驾车者知道哪里有便宜的燃油,哪些应该避免,以免支付更多。
里奇女士说:“在你上路之前,只需30秒钟就能知道你是否需要燃油,并查找在哪里可以买到价格更低的燃油。”。
“消费者必须有智慧和竞价能力,否则零售商不会降价,因为他们知道司机会支付任何费用。
我们需要确保我们作为驾车者和购物者的话语权,惠顾那些保持低价的零售商。
“任何人都不应该心甘情愿地为这些价格买单,所以我们的信息很强,如果可以的话,不要加满油箱。”
Bizzells Garage Paddington (145.9)、Liberty Deception Bay (139.7)、彪马芒果山(139.7)和加德士伍尔沃斯芒果山(143.7)是布里斯班大都市地区较便宜的选择。
RACQ证实,86%的零售商将价格上调至每升171¢以上,打破了2018年10月创下的每升169¢的纪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16:52 , Processed in 0.03023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