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房价又便宜又宜居不是梦 墨尔本这些城区帮你实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019 06:2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墨尔本这些城区的宜居性较高,而且房价也相对便宜。
发布日期:2019-11-19 16:36:16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据Domain网站报道,随着墨尔本的房价再次开始上涨,买家(尤其是首置业者)又开始有点绝望了。
生活便利的内城区房价自然是太贵了。你肯定认为,唯一一个负担得起的地方大概就是城市郊区了,那里甚至连火车都没有,更别说一家好一些的咖啡店了。
但事实却并不一定如此。Deloitte Access Economics and Tract Consultants公布的Domain墨尔本宜居性研究对包括咖啡店、步行的方便程度、就业、学校和公共交通、交通拥堵以及绿化在内的多个因素进行了分析,找出了墨尔本最宜居的城区。

此次研究共包含了307个城区。没错,大部分表现很好的城区都在内环,房价非常高。
但还有20个排名相对靠前的城区的房价中位值低于墨尔本总体房价中位值(855,428澳元)。
房价最便宜的宜居城区是Dandenong。这里的房价中位值为55.5万澳元。该城区的宜居性排名第143位,但在步行方便程度(排名第40)、零售商店(排名第60)以及火车(排名第75)上表现不错。Dandenong中学教育的方便程度排名第1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Stockdale & Leggo Dandenong中介Jerome Mulholland表示,Dandenong作为一个卫星城市,就意味着比其他远郊城区更加宜居。他还指出,年轻家庭和新澳洲人会来到这里买房。另外,还有一些投资商到这里出租单澳元房和联排别墅。
“这里的三居室联排别墅为60万澳元,人们会觉得还是可以负担得起的。”
如果找出宜居性排名前150个城区中房价最便宜的20个城区,Footscray占有很大的优势,遥遥领先。
这一前工业城区现在转变成文青聚集地,总体排名第六。Footscray的房价中位值为784,750澳元。中介Joshua Lowman表示,这里相对较低的房价以及新餐馆和酒吧的出现,让很多年轻的专业人士及家庭来到了这里。
“各种生活设施这里都有。首置业者不用去市区就能享受到这些。”

其他进入房价又便宜又宜居的城区包括南部的Frankston、西部的Altona、Sunshine和West Footscray以及北部的Coburg North、Preston和Oak Park。
但也别高兴得太早。维州房地产机构副主席Adam Docking表示,这些城区的可负担性也不会持续太长。
“这些地区是很多人都在关注的。因为基础设施齐备以及房子的面积更大,而且现在有更多人想要逃离城市。”
Fletchers Yarra Ranges中介David McKay表示,Belgrave已经开始吸引很多来自包括Brunswick在内的其他地区的艺术家和音乐家,因为这里有4个现场音乐场馆。
“买家大多数都是首置业者,想要组建家庭的年轻夫妻。这里有面积更大的房子、很多树以及更多隐私性。他们喜欢观鸟、摄影和做瑜伽。我想这里吸引了很多想要呼吸新鲜空气的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而对于那些想要买到低于单澳元房房价中位值的人来说,北区和南区中部的城区是值得考虑的地方,包括Brunswick、Carlton、Thornbury、Windsor、St Kilda和Cheltenham。
Docking表示,单澳元房能够给买家提供一个更加可负担的选择。“年轻的买家不会认为单澳元房是降级选择。他们现在更多利用周边环境,家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01:18 , Processed in 0.03190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