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34|回复: 0

浓烟笼罩了整个悉尼 消防队员们正面临着艰难的一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019 07: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浓烟笼罩了整个悉尼,消防队员们正面临着艰难的一天,天气炎热、干燥、多风,整个新州都发出了严重的火灾危险警告。
发布日期:2019-11-19 18:15:59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浓烟笼罩了整个悉尼,消防队员们正面临着艰难的一天,天气炎热、干燥、多风,整个新州都发出了严重的火灾危险警告。
今天的气温将升至30多度,这将给新州的许多地区带来严重或极高的火灾危险。
悉尼正被浓烟笼罩,浓浓的烟雾让这座城市获得了“世界最糟糕空气质量”这一令人讨厌的称号,击败了加尔各答,今早9点时空气中的颗粒物是北京和雅加达的20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炎热多风的天气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全州56处火灾的火势可能会加剧,多个地区已经宣布全面禁火。
易发山火地区的居民被告知要时刻注意火情。
受丛林大火的威胁,全州20多所学校将暂时关闭。
Penrith的气温将攀升至39摄氏度,风速将达到每小时30至50公里,到晚上风力将有所减弱。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Greater Hunter、Sydney、Illawarra、南部和中部山脉的火灾危险等级都已达到了一个很严重的程度,那里已经全面禁火。
1300多名消防员正在努力控制火势,其中28处火灾点仍未得到控制。
北部地区大火产生的浓烟已飘进悉尼,当局已发出健康警告。

火灾导致空气状况严重恶化,空气中的颗粒物水平可能会给任何有呼吸困难的人带来危险。
悉尼东部、西北部斜坡和西南部分地区正处于危险水平,该州的其他地区的空气也非常糟糕。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空气质量评级很差,并且患有哮喘或其他呼吸问题的人被警告留在室内,避免户外运动并根据需要寻求医疗建议。新南威尔士州健康局(NSW Health)建议,儿童,老年人以及患有心脏和肺部疾病的人最容易受到空气污染和过量烟雾的影响。
RFS对该州大部分地区发出了严厉警告,敦促那些有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的人尽可能呆在室内,使用缓解药物,并在需要时寻求医生的帮助。
这场大火烧毁了160万公顷的土地,比整个1993/1994火灾季的影响还要恶劣。
RFS敦促那些还没有受到山火影响的人以此为戒,并警告他们采取措施,比如清理水槽和制定防火安全计划。
新州州长贝姬莲(Gladys Berejiklian)也要求大家要保持警惕,紧急服务部长David Elliott表示,未来几天最大的风险将是消防员们已经变得疲惫不堪。
健康预防
  • 建议居民在室内,关闭门窗,或尽可能留在有空调的场所。
  • 避免剧烈运动,尤其是当你患有哮喘或肺部疾病。
  • 用可过滤细小颗粒的口罩遮住您的嘴鼻。使用评级为P1或P2的口罩。这些可从五金店购买。
  • P2口罩在阻挡细小颗粒方面更有效,但是任何口罩都必须正确戴在鼻子和嘴巴上来达到保护你的效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30-3-2024 02:29 , Processed in 0.03286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