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18|回复: 0

刚刚,上千只不速之客,入侵澳洲华人住宅区!大量出现在CBD,吓坏路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11-2019 06: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11-06 18:39:14
文章来源:澳洲微报





转眼就到了11月,
天气开始慢慢的热了起来,
前几天气温更是一度超过30多度。

随着天气变暖,
澳洲一个让人“毛骨悚然”的群体,
开始倾巢出动,让人大呼恐怖
1.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今天微报接到一名读者爆料,
平平无奇的墨尔本住宅区,
居然出现了一大波不速之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对没错,就是密密麻麻的蜜蜂!
读者爆料称今天中午过后不久,

Doncaster惊现上千蜜蜂在玩耍…
看视频感受一下:
该名读者还表示:
我邻居说它们在玩耍,
一会儿就走了。
请各大邻居注意关门!
更多  地铁修到哪 房价涨到哪!Parramatta房价又要因悉尼西部地铁涨了

只见数不清的蜜蜂在房屋上盘旋,
让人看得头皮发麻,
视频中还有清脆的一声:呀!
可见大家对这一大波前来玩耍的蜜蜂,
还是心有余悸啊!
无独有偶,前不久悉尼CBD也经历一场蜜蜂大混战。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大批蜜蜂于上周四入侵悉尼CBD,路人都被惊呆了。

据目击者透露,Liverpool St惊现大批蜜蜂,据称,因为蜂王停靠在了一棵树上,这团“蜂云”也就停留在了树旁。它们大概在那里呆了半个小时左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片来源:每日电讯报)
随后有路人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刻,一名律师Andrew Lloyd见状跑回了附近的办公室,戴着防蜂头罩以及一个纸箱回到了现场。
随后便将蜂王“哄骗”进了盒子中,于是其它蜜蜂也紧随其后终于离开了CBD。

而就在蜜蜂入侵悉尼CBD的前一天,住在布里斯班Carseldine的一对夫妻在家不天花板里发现了一个巨大的蜂巢,里面住了7万多只蜜蜂。

养蜂人Wood说,春天蜜蜂一般成群结队的活动,发现蜂巢并不罕见。
这栋住宅的主人称他们经常听到家里有“嗡嗡声,”但是没有想到天花板里竟然藏了这么大的一个蜂巢。在发现蜂巢之前,住宅的主人就在家门口发现过蜜蜂,还被蜇过。

看来随着春天和夏天的到来,蜜蜂们已经完全活动开来,全澳都开始有它们的身影。
更多  “我是个好人”!多辆装甲车出动,今天墨尔本东南区一住宅被警方包围

所以各位华人平日里可要小心,千万不要轻易招惹蜂群,免得被叮个满头包。
如果不小心被蜜蜂叮咬了怎么办?
1.尽快拔掉留在皮肤里的蜇针。这是最重要的步骤!尽量用指甲将蜇针刮出来,你也可以用信用卡。不建议用手指掐,以免将更多毒液注入体内。
2,用肥皂和冷水清洗伤处。冷水能舒缓伤处,而肥皂液帮助洗掉残留的毒液或污垢。肥皂充分起泡后,才把伤处冲洗干净。
3,留意是否出现过敏症状。有过敏史的被蜜蜂蜇伤后,立刻服用抗组胺剂,比如笨海拉明。即使你最后并没有过敏,这也能起到预防作用。
4,如果你出现过敏反应,赶紧拨打紧急求救电话。
2,澳洲可怕的小虫子
夏天的澳洲,其实危机四伏…
相信很多华人都听过了,
但是澳洲小虫子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觑。
澳媒《ABC新闻》曾曝出一则消息:一位澳洲女兽医因为被小虫钻入耳朵,导致面部瘫痪!

去年,澳洲一名小男孩Liam,只因为在草坪上玩了一下蹦蹦床,因为被小虫子咬了,就昏倒在了地上,失去意识。随后发生严重过敏反应。

他们都是被一种虫子咬了,
那就是蜱虫。
被蜱虫咬了就容易感染上莱姆病,这是一种以蜱虫为媒介的螺旋体感染性疾病,是由伯氏疏螺旋体所致的自然疫源性疾病。
以神经系统损害为该病最主要的临床表现,导致脑膜炎、脑炎、颅神经炎、运动和感觉神经炎!
另外,携带莱姆病毒的蜱虫,唾液中含有一种人体内没有的糖分alpha-gal,它会改变免疫系统,对其他带有糖分alpha-gal的肉类产生抗体。
被蜱虫咬过的人,就会携带这种抗体,只要他们一吃猪、牛、羊等同样携带糖分alpha-gal的肉类,抗体就会引发严重的过敏反应!
更多  无良建筑商,建完就跑路?! 维州政府将严厉打击这些人!

这意味着,被蜱虫咬了之后,不及时处理。轻则一辈子无法吃肉,重则永久性瘫痪。
最后,
夏天到了,危险潜伏,
喜欢户外活动的朋友们要注意了!
澳洲虫子出没,可不一般,
千万要一并提醒老人和孩子,
做好相关防护措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8-4-2024 10:40 , Processed in 0.03331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