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71|回复: 0

高云翔案庭审第八天:女当事人和王晶微信聊天记录曝光。女子老公暴怒打电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11-2019 07: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11-06 18:10:47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高云翔涉性侵案,今天进入第八天审理。王晶方辩护律师,针对女当事人和王晶在KTV和酒店的细节问题,继续对女当事人进行盘问。
高云翔今天早上提前到达唐宁地方法庭,表情十分淡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王晶律师质问女当事人:你对你丈夫说谎了,是吗?
上午十点,庭审一开始,王晶辩护律师便质问女当事人对其丈夫说了谎。女子对其丈夫称,当天晚上,KTV出来之后,又去了另外一个地方吃饭。对此,女当事人解释称,自己当时处于极度恐慌的状态,不知道该怎么说?
王晶律师称,女子之所以和丈夫说,KTV出来之后又去吃饭,是王晶出的主意。女子予以否认。
女子承认,事发当天凌晨,女子丈夫用她的手机,给王晶打了电话。
王晶律师提到,王晶曾问女当事人,“下次还能见到你吗?”,女子回答:“对”。但是,女当事人对这一说法予以驳斥,称自己并没有说过“对”,并且该对话是发生在性侵之后,当时女子是想办法离开。
“陪王晶出去抽烟,只是出于礼貌”
王晶律师针对当晚KTV里的细节,对女当事人进行盘问。
王晶律师提到,女当事人是不抽烟的,但是为什么非要去?女子解释称,自己是澳洲拍摄方负责人,出于礼貌,才跟王晶出去吸烟。

此前案件审理过程中,女当事人多次表示,自己在录第一份证词的时候,是处于精神崩溃状态。针对这一问题,王晶律师质询:“你到底在怕什么”?
女当事人表示,事情发生之后,考虑到这件事可能造成的后果,不知道要不要报警。高和王在中国有钱有势,如果一旦报警,担心会有不好的结果。
女当事人和王晶微信聊天记录曝光
王晶律师提到女当事人和王晶的微信聊天记录。记录上显示,王晶曾帮助女当事人,解决了唐德公司方面的一些问题,女当事人对其表示感谢。此外,还涉及到女子曾表示,王晶公司上市之后,自己愿意当股东。
王晶律师称,女子曾让王晶为其购买法拉利?
据了解,拍摄期间曾使用一辆法拉利。王晶律师询问女当事人,是否曾让王晶为她购买一辆法拉利?是否说过“有法拉利谁还要老公”?对于此,女子称,自己不记得是否说过这样的话。
女当事人丈夫大骂:F**k U, F**k your family
更多  直击高云翔庭审第四日,女当事人遭连环盘问。

整个案件当中,有个关键性人物,叫Li Ma,正是她介绍女当事人和王晶认识。按照王晶律师提供的信息,女子当晚回家以后,已经很晚,但是其丈夫仍然没有休息,而是等她回家。
女子献给Li Ma发了信息:“出事了”,随后,女子丈夫于早上7点40左右,给Li Ma打了电话,并且语气十分愤怒:“F**k U, F**k your family”。对于丈夫是否爆粗口,女子表示,不记得了。
王晶律师询问:“从拍摄到杀青,你和王一直在调情,是吗?”
针对王晶和女当事人的微信聊天记录,王晶辩护律师继续盘问。
按照律师提供的信息显示,女子曾给王晶发微信,询问“明晚的计划是什么”。微信聊天记录还包括,女子提出要请王晶吃饭、王晶对女子的表扬。
王晶律师质问女子:“从拍摄到杀青,你和王一直在调情,是吗?”。对于此,女子的回答是:我不同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顾高云翔案事件经过:
1、2018年3月29日,高云翔和35岁男子王晶在悉尼因涉嫌性侵被捕,随后高云翔工作室表示“澳洲警方已介入核实情况,请大家在警方给出结论前不要擅加揣测。”董璇转发声明称:“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我相信他。”
2、2018年4月5日,高云翔身穿墨绿色监狱制服视频出席庭审,妻子董璇也现身,高云翔庭审现高云翔律师提出自己身体不适,案件延期到4月10日开庭。
3、2018年4月10日,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再次开庭,法院再次拒绝高云翔的保释请求,另一被告王晶保释请求也被驳回。
4、2018年5月2日,法官宣布由于高云翔方要求控方提交新的证据,将延期至6月7日上午再审。
5、2018年6月7日,高云翔再次提出保释申请,该案将延后至7月下旬再度过堂。
6、2018年6月28日,高云翔申请保释开庭听证,董璇与女儿现身,高云翔案二次保释申请成功,工作室发声明否认“看守所内遭遇霸凌”。
更多  不幸!新州Tamworth附近一平房着火致2人死亡 最小的才3岁!

7、2018年7月6日,高云翔正式出狱,佩戴电子脚扣居住澳洲家中。
8、2018年7月9日,高云翔保释后首次现身。
9、2018年7月19日,高云翔首次出席案件庭审。
10、2018年8月30日,高云翔案再开庭证人并未出席,现场未提交实质性证据。
11、2018年9月20日,高云翔王晶要求启动“初审”程序,申请受害人出庭。
12、2018年10月14日,高云翔涉性侵案后首发声晒董璇美照。
13、2018年10月31日,高云翔案预审前最后一次过堂。
14、2018年11月9日,高云翔申请受害者出庭作证,高云翔律师:受害人证词存在矛盾。
15、2018年11月30日,高云翔“伙同严重性侵”等两项指控撤销。
16、2018年12月7日,高云翔涉性侵案进入正式庭审阶段,新控罪清单曝光。
17、2018年12月11日,高云翔申请修改保释条件,法官已批准他拿回2岁女儿的护照。
18、2019年1月25日,高云翔涉性侵案在澳洲正式庭审,根据检方新指控,高云翔涉及两项严重猥亵罪、五项伙同严重性侵、剥夺人身自由罪,最高刑期可达无期。庭审结果为高云翔、王晶双方均不认罪。
19、2019年3月,高云翔董璇离婚。
20、2019年10月高云翔案再次开庭审理。

庭审回顾
高云翔案》受害者最初报警未披露强奸细节 称「怕丈夫伤心」
直击高云翔案庭审第六天:高云翔律师盘问性侵细节,女受害人半小时内崩溃大哭两次!
高云翔案庭审第五天:形势大反转 女主遭连环盘问破绽频出!
更多  中国豪饮农民网红 遭禁转战推特

直击高云翔庭审第四日,女当事人遭连环盘问。
直击高云翔案庭审第三日,重要细节出现。女受害人视讯出庭,几度落泪…
高云翔案悉尼正式开审 女受害者目前尚未现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6:31 , Processed in 0.03229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