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0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30年墨尔本交通是什么体验?爽到飞起!提前感受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3-10-2019 11:2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维州通勤者多年来在公路和铁路上忍受的痛苦,将在下个十年获得巨大的回报,在关键路线上每天最多可节省50分钟的出行时间。
发布日期:2019-10-23 11:00:50
文章来源:1688澳州新闻网





维州通勤者多年来在公路和铁路上忍受的痛苦,将在下个十年获得巨大的回报,在关键路线上每天最多可节省50分钟的出行时间。
到2030年,新的地铁隧道将使墨尔本外围郊区和St Kilda之间,或从东南区到Parkville之间的行程缩短15-25分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届时,公共交通旅行将猛增50%——有270万人次使用公交网络。
在乡镇地区,铁路升级将为沿Ballarat、Gippsland和Geelong的主要线路提供更多列车班次。
而修建诸如North East Link之类的公路可以缩短东郊驾车族到机场的旅行时间,早高峰最多可缩短27分钟,而晚高峰则高达29分钟。
2030年后不久,新的Tullamarine铁路也将完工,为通勤者提供了另一种选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到下一个十年中期,当局将拆除75个平交道口以提高本地车流量,还将建造36个新的车站。
维州周边也将涌现出新的交通项目,以跟上不断增长的交通需求。
这将推动就业增长,在未来十年内,预计将有超过10万人受雇,成为基础设施建设繁荣的一部分。
如果维州反对党当选,则项目清单将包括East West Link,反对党党魁奥布赖恩(Michael O’Brien)明确表示,这将成为2022年交通政策的一部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奥布赖表示,他不一定反对Suburban Rail Loop,但警告说,如果该项目最重要耗资1000亿元,可能风险过于集中。
这条新的地下轨道铁路将把Cheltenham和Werribee连接起来,并且和目前在墨尔本运营的几乎所有主要铁路线都有连接点。
该铁路环线的第一部分可能在2030年左右或之后通车,将墨尔本东南区的Cheltenham与东区的Box Hill连接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3-10-2019 16:26:46 | 只看该作者
十年之内能实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3-10-2019 22:03:45 | 只看该作者
过几年就该说破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14:58 , Processed in 0.03346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