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州私校大男子主义文化由来已久! 学生吟唱厌女歌曲被停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3-10-2019 11:2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维州一所私立学校的男生在电车上吟唱厌女歌曲被停课。
发布日期:2019-10-23 11:49:37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据《先驱太阳报》报道,Toorak一所私立男校最近被曝出,学生们在一辆电车上吟唱厌女歌曲。这些学生面临停课的惩罚。
St Kevin’s校长Stephen Russell称,学生们的这种行为是具有“冒犯性和厌女性质的”。学校希望能找到更多当时的视频。
据了解,已经有3名学生被停课。校方拒绝确认具体数据。

涉事的学生如果多次违规,就将面临被开除的惩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所学校每年能收到政府1300万元的资金。
这些学生当时要去位于Albert Park的Lakeside Stadium看运动嘉年华,没想到在电车上被拍到在其他乘客面前吟唱性别歧视的歌曲。
这首歌已经有了数十年的历史。
St Kevin一名消息人士表示,这些男生的行为是“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大多数孩子都是很棒的,但只要出现几个大男子主义者,消息就会传开。”
这名消息人士表示,老师们都为此感到很尴尬,也下定决心要惩罚涉事学生。
校长Russell在发给家长们的信件中表示,他不会让这件事轻易结束。

据了解,这所学校一年的学费达到了2万元。
校长今天拒绝与媒体交谈。
该校在最近公布的维州最富裕学校排行榜中排名第十二。2015年、2016年和2017年的综合收入超过了1.5亿元。
去年从St Kevin毕业的一名学生在电台中讲述了学校的“大男子主义”和“厌女”文化。
Luca表示,他对视频中拍到的情景并不感到惊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他还指出,在学校的时候曾向副校长提出有关厌女文化的问题,但学校没有采取措施改变这种情况。Luca认为,该校应该花更多时间解决性别歧视的问题。
校方表示,不会再对此事发表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07:53 , Processed in 0.02666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