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8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孩子在游泳你却在看手机?墨尔本家长危险行为遭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3-10-2019 09:0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维州开展预防儿童溺水的活动。孩子在游泳但自己却玩手机的家长遭到批评。
发布日期:2019-10-23 9:12:18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据《时代报》报道,维州现在开展了阻止溺水的一项行动。孩子在泳池里游泳,家长们却盯着手机看,这种行为也遭到了指责。
但并不是所有家长都认为,他们在指导员教孩子游泳的时候还要负责看着小孩。
墨尔本东南区外围的Casey RACE泳池一名接待员证实,员工们从家长那里收到了很多不一样的回应。

大多数人认为,指责看手机而不顾小孩的家长是一项很棒的策略。但也有一名家长认为,游泳指导员就是要负责照顾”我的孩子的”。
这一名为Watch Around Water的行动并没有说明,在游泳课上上课的孩子还需要监护人的监管。
但维州一些公共泳池已经自行实施了这项规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此次活动是Life Saving Victoria举办的。该组织表示,5岁以下的孩子应该保持在和一名成年人一臂以内的距离,而10岁以下的孩子则应该被积极监管。有些泳池的规定甚至更加严格。
大多数泳池会给孩子戴上腕带,颜色会根据年龄的不同而不同。
维州泳池的海报上写着:“你的孩子,你自己要照顾。”(Your child, your focus)
负责运营Harold Holt泳池的Stonnington市府一名发言人证实,救生员现在会对孩子游泳时玩手机的家长进行教育。
“我们是非常严肃对待泳池的安全的,也很希望家长可以尊重这些要求和责任。”

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没有听说哪些家长对此有异议。
墨尔本市府的Kensington泳池和Casey RACE泳池都在最近几周挂出了新的标志牌。而Moreland市府的泳池也在今年春天收紧了规定。
Monash Aquatic Recreation Centre也要求家长们不要在孩子游泳时读书或看手机。
去年,维州有些泳池变得更有创意性,用无线网密码来提醒家长们的责任。
Life Saving Victoria收到的反馈是越来越多人因为手机而分心。
“我们都知道,任何形式的分心是导致儿童溺水的关键因素之一。”
工作人员表示,孩子们有时候可能会很快陷入困境。溺水也许只需要20秒的时间。
墨尔本市府一名发言人表示,泳池是不禁止使用手机的。
墨尔本市所有娱乐中心都设有标志牌,提醒访客注意水边的安全,包括看好孩子的必要性。墨尔本市的娱乐中心是不禁止使用手机的。标志牌也是提醒家长们要时刻把注意力集中在孩子身上。”
在过去3年的时间里,维州公共泳池没有发生溺亡事件。但在2018-19财年,维州发生了25起险些溺亡的事件。
Watch Around Water活动是自2010年开始在维州举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3-10-2019 21:50:47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应该处罚不负责任的家长,你的孩子,你自己要照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03:07 , Processed in 0.02850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