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76|回复: 1

价值高达4000澳元硬币你有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10-2019 08: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10-22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Elynn               
                                                            立即检查一下你的钱包!这些澳洲硬币因带有来自造币厂的制作瑕疵可能价值上千元。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收藏家为微小的铸币错误而疯狂,这些微小的错误大多不会被未受训练的眼睛发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枚2007年的5分硬币错误地将女王头印在硬币两侧,价值数千澳元。(澳洲新闻网 图片)
市政厅硬币和收藏品专家汤普森(Matthew Thompson)告诉《每日邮报》,这个错误被命名为“双正面”。
“我最后一次卖出的价格是3500澳元,”他说。
“那枚硬币加高优质,所以价值几千澳元。如果一个质地真的很差的硬币,你也要花几百块钱才能买到。”
汤普森先生说,通过对硬币简单查看就可让数千名目光敏锐的疯狂热爱好者入袋。
“我以前做过,如果我有一袋硬币或零钱罐。如果你花一点时间查看一下,肯定会有回报。“他说。
硬币上的错误还包括在铸造过程中印花被剪辑或在硬币的冲压过程中出现其它错误。
“人们不希望像造币厂这样的机构犯错误,”他说。
“但有时事情可能会出错。如果你在硬币上看到错误,如果你有一些有趣、奇怪或不合适的东西,那么其他人可能也会发现它很有趣。这就是人们收集的原因。“。
汤普森介绍,2000年一枚1澳元的硬币被意外地被印上了在10分硬币上的头图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双环效应硬币 (澳洲新闻网 图片)
“它(头部)稍微小一些,所以产生了双环效应。”他说
“如果你看到你的一澳元硬币上有两个圈环,它的价值可能是几百澳元,如果硬币的质量很好,它甚至能达到4000澳元。”
据悉约有6000个这样的硬币被制造出来,但是这个数字还没有得到证实。
另一个更常见的错误是在1澳元的硬币上,袋鼠看起来有兔子耳朵。这些硬币约值30澳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长着兔子耳朵的袋鼠硬币 (澳洲新闻网 图片)
在社交网站脸谱上(Facebook)“澳新侦查”Detecting Downunder 讨论了另一种罕见的货币。在1966年的20分硬币上有一个略微卷曲的“2”。这些硬币可以卖到2000澳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有缺陷的硬币在数字“2”的底部有一个波浪状的顶部边缘。(澳洲新闻网 图片)
Facebook上的帖子写道:“如果你碰巧发现这枚尤物,它可能会很值钱,因为这些硬币目前在eBay上每枚售价在350至800澳元之间,其中一枚售价2000澳元,而且它们每年只会变得越来越值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9 22: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国人也收藏硬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7:50 , Processed in 0.03527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