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男殴打女子致眼窝骨折竟逃过牢狱之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3-10-2019 07:2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10-22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Iris W               
                                                            此前一名学生急救人员被一名男子在后面追,还被这名男子打伤脸部,使女人眼窝骨折,据了解,这名男子已逃过牢狱之灾。
22岁的伯克(Josha Burke)承认了包括故意造成伤害、破坏财产和持有大麻等一系列指控 。
墨尔本地方法官(Melbourne magistrate)梅特卡夫(Johanna Metcalf)于今天称:“对于这个判决,我之前很纠结。”
伯克被判有罪,为协助他的社会康复治疗,他并被下令为期24个月的社区惩戒令(community corrections order),并需要完成30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此外,他因藏有大麻及美工刀而被判罚款五百澳元。
受害者的父亲艾德(Ed)抨击法庭的裁决,在法庭外告诉记者“女性在维州无法享受公平待遇”。
他说:“她差点就死了,可那个混球今天竟然TMD被释放。”
“哪里有公平正义?”
检察官卡(Rabea Khan) 早些时候告诉墨尔本地方法院(Melbourne Magistrates Court)称,罪行非常严重,受害者的精神受到了“持续的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20:20 , Processed in 0.01838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