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州高速出撞人事故 南向车道均被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3-10-2019 07:2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10-23                    来源/ABC                    編輯/Iris W               
                                                            由于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从纽卡斯尔(Newcastle)和中央海岸(Central Coas)到悉尼的通勤者被建议改乘公共交通出行。据了解,该事故导致贝罗维拉(Berowra)地区的M1太平洋高速公路(M1 Pacific Motorway)的所有南向车道关闭。
据澳洲广播公司报道,当地警方称,今天早晨3点刚过,一名贝罗维拉道路工作者被一辆汽车撞到,目前紧急救援服务仍在事故现场。
在贝罗维拉和温迪班克斯(Windybanks,音译)交通枢纽之间高速的所有南行车道都被关闭。
新州交通管理中心(NSW Transport Management Centre)发言人帕拉尼(Alf Paranihi)称,车辆通过之前旧的太平洋公路分流,并在温迪班克斯枢纽处汇入主干道。
相关部门建议司机为出行时间留出富余。
帕拉尼称:“由于这次事故的严重性质,无法预测高速公路的南行车道何时会重新开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18:37 , Processed in 0.02804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