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移民与难民上诉案激增 审裁处案积如山创新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3-10-2019 07:1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10-22                    来源/AAP                    編輯/N.N               
                                                            对政府决定进行复议的行政上诉审裁处被数量空前的申请案件所淹没,其中绝大多数来自申请移民和难民遭拒绝的人士。
列希恩(Sian Leathem)今天(10月22日星期二)告诉联邦参议院预算委员会:“这类申请数量现在达到创纪录的水平,过去三年增加一倍多。”
列希恩是行政上诉审裁处的登记官,她声称堆积如山的案件这样迅速地增长,已产生连锁反应。
因此行政上诉审裁处现在需要耗费更长时间才能最后作出裁决。
她说,除移民和难民方面的案件外,审裁处继续达到或超过办案目标,即在其他类的上诉提交申请12个月内,审结其中75%的案子。
“然而,由于移民和难民部门的案件积压越来越多,拖延的时间更长。这导致我们总体的12全月内审结案件比率,由2017-18年的77%,降至66%。这一趋势还将持续下去。”
在上个财政年度,难民和移民案件提交后,仅58%在12个月内审完。其中寻求庇护者的申请,要等72周才获行政上诉审裁处审结。其他移民案件则需等68周才能审结。
过去三个月期间,新增10,144件难民和移民案,仅完成审理其中6281件。
目前在行政上诉审裁处的移民和难民分处中,积压的案件达到63,576宗。
在 2018-19年度,申请难民的上诉案件主要来自下列5个国家最多:
*马来西亚(5858件)
*中国(1561件)
*越南(465件)
*印度(227件)
*巴基斯坦(178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4-4-2024 23:23 , Processed in 0.02525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