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156|回复: 0

天主教中学作业 逼学生写信支持恐同球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8-2019 08: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08-28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何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澳洲橄榄球星福劳因恐同言论被开除(《每日邮报》图片)
悉尼一所天主教中学被曝光作业内容,要求14岁学生写信支持橄榄球星福劳(Israel Folau)。
据《每日邮报》报道,悉尼西北部圣帕特里克马里斯特学院
(St Patrick's Marist College)要求9年级学生模拟致信议员,主旨为解雇澳洲国家橄榄球队(Wallabies)球星福劳涉及威胁宗教自由。
作业要求写到:“你们的任务是向当地国会议员递交一封信,表达深切关注保护宗教自由和言论自由的未来。如果我们现在不采取行动,将来我们的权利会被废弃。许多人将面临严厉的制裁,甚至可能失去工作,就像福劳一样。他是宗教自由的代表人物,在这片自诩‘年轻自由’的土地上行使言论自由。”
今年4月份,福劳在社交网站Instagram发布圣经节选称同性恋应下地狱,因此被澳洲橄榄球联盟开除。
圣帕特里克马里斯特学院这份作业没有其他选项,即学生没法表达相反的观点。
部分学生家长对这份作业内容感到愤怒不已。这份作业现已被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2:00 , Processed in 0.02898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