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120|回复: 0

[经历分享] 自作自受啦,法功功被美國媒體起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8-2019 18: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大家或許都還記得,就在20年前當咱們中國政府正在嚴厲打擊危害社會和公民人權的邪教“法綸功”時,美國政府的一群政客以及不少美國媒體卻跳出來歪曲事實,不僅宣稱我們是在打壓所謂的“宗教自由”,更將“法綸功”的邪教頭子李洪志接到美國庇護了起來。近期,美國知名主流媒體NBC新聞網,居然罕見地播發了一篇揭露“法輪功”醜陋嘴臉的重磅深度報導!而“氣急敗壞”的“法輪功”,目前則在大罵這家美國媒體“私通中國政府”。可為啥這家美國媒體會突然對“法輪功”這個原本備受美國政治和輿論“保護”的反華邪教組織,開砲呢?

    根據NBC新聞網的說法,自特朗普於2016年成為美國總統、並在貿易等領域對中國發難以來,反華的邪教“法輪功”便開始在臉譜網(Facebook)、油管(Youtube)等美國的社交和視頻分享平台上,瘋狂歌頌這位對中國發動“貿易戰”的美國總統。但“法輪功”並不滿足於為特朗普“歌功頌德”。為了進一步“巴結”特朗普,“法輪功”還發動自己旗下的喉舌報紙“大紀元”和“新唐人”這個視頻平台,大量編造與炒作各種“謠言”、“陰謀論”,去攻擊美國民主黨政客和美國主流媒體等特朗普在美國國內的政壇和輿論場上的敵人。
  不過,“法輪功”吹捧特朗普並屢屢攻擊美國主流媒體的做法,還是引起了一些美國主流媒體記者的關注。同時,特朗普本人在美國國內極具爭議、離經叛道的形象,也令任何在輿論場上大肆歌頌他的行為,更容易引起美國主流媒體的警覺乃至厭煩。所以,早在去年10月,美國的Buzzfeed新聞網就已經打響了美國主流媒體扒皮“大紀元”和“法輪功”為何會“巴結”特朗普的“第一炮”。而如今NBC新聞網於8月20日發布的這篇揭露“法輪功”的最新報導,則比當時的報導更近了一步——因為他們扒到了比“巴結”特朗普更令人吃驚的邪教內幕。
  什麼內幕呢?首先,雖然“大紀元”明明就是“法輪功”的喉舌報紙,給“大紀元”審稿的人也都是這個反華邪教的“信徒”,就連“大紀元”的前員工都在接受NBC記者採訪時承認了此事;可“大紀元”的英文版僱傭的幾個洋人管理者,卻一直在迴避他們與“法輪功”的關係,還把任何從這方面扒皮他們的記者和新聞機構都說成是“共產黨”或是“中國間諜”。

    其次,NBC的記者在查閱“法輪功”過往“裝神弄鬼”的“事蹟”,並採訪了這個邪教組織在美國的一些原信徒後,發現這個邪教組織的頭目李X誌有很多說法都非常怪異,比如他曾宣稱練他的功就能“治病”,還說人的頭腦被外星人入侵了,所以才能發明出電腦和飛機…。

  而且,從NBC的報導來看,他們的記者對李X志一邊恐懼同性戀、反對女權和流行音樂,一邊又宣稱自己是神、可以穿牆和漂浮的立場和言論,感到挺迷惑的……

    一位“法輪功”在澳大利亞的“原信徒”對NBC的記者介紹說,這個邪教組織在20年前剛被西方輿論關注的時候,曾經花了很大的力氣去美化他們那套“宗教信仰” ,但後來其偏執的面孔便逐漸展露出來,而且近些年更加偏向美國快速崛起的白人極端保守主義。

  這個原信徒說,“法輪功”除了反墮胎和反同性戀,還看誰都像“共產黨”,以至於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以及聯合國前秘書長安南也都被打上了“共產黨”的標籤。 “法輪功”還揚言所有反對“法輪功”的人以及所有“共產黨”,都會在“世界末日”來臨時被毀滅。

  “他們還認為特朗普是天堂派下來為他們剿滅共產黨的”,這位原信徒說。

     但最令NBC的兩位調查記者吃驚的是,他們通過採訪得知,在“法輪功”位於美國紐約州一處名為“龍泉寺”的總部裡,所有的信徒的生活都遭到了李X志的嚴格限制。 4名曾經在那裡待過的原信徒就透露,李X志限制他們上網,得病了也不鼓勵他們吃藥,甚至還會強行給他們安排與其他信徒相親結婚。

  一名從中國台灣省來到美國唸書的原信徒還表示,她曾被法輪功矇騙,以為自己的簽證到期,想留下來只能去按照“法輪功”的要求和美國本地的信徒相親。但她後來與一個非信徒的男子談了朋友,結果“法輪功”的人就謊稱她“簽證過期”,要求她離開美國。
20年前引狼入室,如今美國自作自受

    當然,NBC記者如今發現的那些“法輪功”控制“信徒”人身自由,傳播各種害人歪理邪說,還不讓生病的人去看病等邪教行為,早在20年前我們中國人就曾經告訴過美國人。在過去的這20年裡,我們中國人也在不斷地提醒美國人“法輪功”是個危害社會、侵犯人權的邪教,且尤其擅長編造謠言和傳播假消息,遲早會危害到美國。

  可為了“妖魔化”中國和中國政府,美國政府和美國媒體一直拒絕聆聽我們發自內心的善意提醒,還在20年前將這個邪教直接請去了美國,為其洗白和辯護。美國國會兩黨的眾多資深政客更是曾經爭先恐後地給這個邪教組織站台,甚至還一度在2010年時決定拿美國納稅人的錢資助這個[限制信徒人身自由,給他們各種灌輸極端思想]的邪教。

    所以,看著曾經給“法輪功”站台的南希•佩洛西等民主黨政客,如今被這個邪教組織瘋狂撕咬和造謠,只為了“巴結”特朗普;看著當年為“法輪功”嚷嚷“宗教自由”和“人權”的美國媒體,如今只因為曝光這個邪教的真相,就被打上“通中通共”的標籤;看著被這個常年造謠中國的邪教,也在用謠言進一步毒害和撕裂美國社會,我們中國人恐怕只會把這一幕幕當笑話看,認為美國這是“自作自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7-4-2024 05:29 , Processed in 0.02823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