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女在悉尼花百万抄底买房! 悉尼周六初步清盘率高78.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9-8-2019 07:23: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08-18 13:05:54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据Domain网站报道,悉尼一个投资者将内西区一套破败的房子出售。6、7名自住房买家展开了激烈竞争,他们都想从单元房升级,买下自己的第一套房。
位于16 Old Canterbury Road, Lewisham的一套两居室独立房以126万元的价格售出,50多人到场围观了此次拍卖,小小的院子几乎站满了人。
这是悉尼周六举行的376场拍卖中的其中一场。


到晚间,Domain集团收到了265次拍卖结果,清盘率达到了78.2%。
共有13名注册竞拍者参与拍卖这套面积234平方米的房子。最终售价为126万元,超出底价31万元。买家是孙小姐(Amanda Sun),为了买下自己的第一套投资房,她已经找了4个月房子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认为市场也许在年初抄底了,但谁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才是合适的时机,但我想现在和其他时候一样是入手的好时机。“
卖家Jan对这个结果也很满意。她和丈夫住在这里已经23年了。他们当年花了12.3万元买下这里。
销售中介Rhonda Yim对这个结果也感到很惊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刚开始看到这套房的时候,觉得不是很好卖,房子位于一条繁忙的道路上,而且还需要翻新和整修,但我想Lewisham现在变成了越来越受欢迎的地区。“
内西区的房屋供应较少,买家们也开始意识到,房市可能已经抄底,所以买房的竞争加大。
另外,位于11 Mahratta Avenue, Wahroonga的一套无法居住的房子也吸引了80个人到场围观,还有10名注册竞拍者参与拍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最终,这套房子以160万元的价格出售给希望建造自己梦想之家的一对夫妻。
房产公司总监David Walker表示,这套房子是Wahroonga的入门级房产,也因为地段和房价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他也注意到,现在房市的气氛发生了改变,主要是受到低利率以及房市可能已经抄底的影响。
”买家们现在都在交易了。“
在下北岸,位于7 Brereton Street, Gladesville的一套五居室以220.4万元的价格售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4-4-2024 00:19 , Processed in 0.03033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