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5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悉尼中央商务区女子被刺导致受伤,引发警方大规模行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3-8-2019 16:13: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https://www.abc.net.au/news/2019 ... an-stabbed/11409194

一名手持大刀的男子在悉尼市中心被捕,据称今天下午刺伤了一名女子,引发了警方的大规模行动。

一名妇女在事故中受伤,并在稳定的情况下被送往圣文森特医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警方和新南威尔士州救护人员在酒店中央商务区的国王街和克拉伦斯街的拐角处发现了一名女子,她身上有刺伤。

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路人在被当局逮捕之前,用椅子、撬棍和牛奶箱逮捕了罪犯。

警方已要求人们避开该地区。


一名目击者告诉美国广播公司,他正朝温亚德公园走去,这时一名男子“拿着一把长刀”跑过来。


视频显示,这名男子跳上街道中央的车顶,然后被公众用牛奶箱和椅子围住。


“他离我大概三四米远,然后又有五六个人在追他,”证人说。


“他们拿着撬棍,一个人拿着斧头,另一个人……我想他们有消防工具。"


“我的第一印象是,这是一个表演,但很快就证明不是这样,那人沿着马路朝咖啡馆跑去,一定是那里的顾客把他绊倒了,然后他们在他头上扣了一个牛奶箱。”

那人摔倒时,他把一把刀扔进水沟里。


证人说:“当时他受到了相当大的压力。”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长加文·伍德说,这名男子在试图刺伤其他人之前曾试图刺伤这名女子。


他说:“在罪犯试图刺伤多人之后,又发生了一次,而且考虑到我们有多个犯罪现场,我们正处于调查的初期阶段。”


他说,这名男子已被逮捕,“威胁已被否定”。


“罪犯是单独的,在这个阶段没有其他人同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伍德警长称赞旁观者的行为,这些旁观者制止了罪犯,并称他们为“英雄”。


他说:“他们很勇敢,说实在的——他们是非常勇敢的人。”


“这个人做了什么,有明显的证据表明他之前刺伤过人,以一种明显的心态去接近这个人,这些人都是英雄。”


这名男子已被带到天街警察局。


已经确定了许多犯罪现场,并实施了一些道路封闭。


预计今天下午将对交通和公共交通产生重大影响。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ubuntuhk + 50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13-8-2019 16:14:26 | 只看该作者
用百度翻译的,文章好像还通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13-8-2019 17:11:13 | 只看该作者
kevin妈妈 发表于 13-8-2019 16:14
用百度翻译的,文章好像还通顺。


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kevin妈妈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13-8-2019 17:39:28 | 只看该作者
在悉尼市中心克拉伦斯街的一座建筑里,一名妇女的尸体被警方发现,关闭了中央商务区的一部分。

调查这起死亡事件的警方说,目前还不清楚这起事件是否与该市早先发生的刀击和追捕有关。


一位警方消息人士告诉美国广播公司,这名死亡的妇女似乎受到了刺伤。


法医和医护人员仍在克拉伦斯街的大楼内,这座大楼既有住宅也有商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13-8-2019 17:40:48 | 只看该作者
7频道的摄影师保罗沃克(PaulWalker)在当地的交通堵塞中告诉美国广播公司,这名男子“浑身是血”。


“他跳上了我们后面的车顶,”他说。


“突然,那些坐在消防车里的消防队员从前面跳了出来。


“他们手里拿着斧子,大喊着要他停下来,放下武器,他却不理他们。”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13-8-2019 17:42:48 | 只看该作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13-8-2019 17:44:38 | 只看该作者
我英文这么差的人,有了翻译软件,现在也可以翻译新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14-8-2019 09:14:50 | 只看该作者
请不要用百度这种流氓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14-8-2019 09:49:34 | 只看该作者
Serin 发表于 14-8-2019 09:14
请不要用百度这种流氓软件。

不好意思,我英文这么差的人,只能用流氓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14-8-2019 11:10:04 | 只看该作者
kevin妈妈 发表于 14-8-2019 09:49
不好意思,我英文这么差的人,只能用流氓软件

google就有翻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14-8-2019 11:11:08 | 只看该作者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kevin妈妈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14-8-2019 12:00:50 | 只看该作者

Google我觉得不好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14-8-2019 12:02:44 | 只看该作者
Serin 发表于 14-8-2019 11:10
google就有翻译啊。

以前用Google翻译,有时候都不明白翻译出来的是啥,后来用百度,我反而看得懂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Serin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14-8-2019 12:34:2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收到ATO的这封信怎么办?

ATO正在挖掘您四年的旧纳税申报表并发送数千封这些信件。如果你得到一个,这是怎么做的。

澳大利亚纳税人不幸得到今年收到的ATO不祥的“数据匹配”信件之一被要求迅速采取行动或面临数千美元的恶化。

税务人员使用先进的技术筛选来自银行等第三方机构的大量数据,以嗅出任何信息,例如股票或财产的销售是否已被免税 - 以及接收这些信息的澳大利亚人数量“请解释”信件每年都在增长。

据Etax称,这是ATO通过打击狡猾的索赔来筹集超过10亿美元收入的所有部分,Etax警告说,一旦你收到邮件中的信件,时钟就会滴答作响。

“这意味着纳税人已提出当前或两年前的回报,现在ATO已经与第三方进行了一些数据匹配,并决定返回的内容不正确,因此他们发出了一封信,” Etax高级税务代理人Liz Russell表示。

“一旦你得到它,人们常常会惊慌失措或担心,他们可能会把它贴在抽屉里,希望它消失。但如果你没有在时间范围内(通常是28天)提出要求,ATO将根据他们认为正确的信息提出修改后的评估,在某些情况下,会对多付的退款处以罚款。“

拉塞尔女士表示,现在有更多的机构正在移交信息,ATO已经追溯到前几年的纳税申报表,之前没有数据。通常,数据涉及资本资产的出售。

“我看到他们回去了四年,”她说。“它与扣除没有多大关系,因为扣除不是数据匹配的东西。这是分红,股票,出租物业出售,缺少现收现付摘要等事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ATO数据匹配信的一个例子。来源:提供


拉塞尔女士说,她最近看到“最近一堆人们处理股份但当年没有申报回报”。纳税人面临的危险是,如果他们没有向ATO提供全面的信息,它将假设整个销售价格是一个利润。

“如果我以5000美元的价格卖掉它们,ATO将以5000美元的价格评估我,即使我以6000美元的价格购买它们也会亏本,”她说。“将头埋在沙子里或将信件贴在抽屉里是最糟糕的事情。”

如果纳税人无法证实已扣分的收入或扣除索赔,ATO将根据其是否认为纳税人在完成原始纳税申报表时采取合理的谨慎措施来决定是否实施经济处罚。

处罚根据错误的严重程度计算。如果不采取合理的谨慎措施,将被处以拖欠金额的25%的罚款,鲁莽是对拖欠金额的50%的罚款,故意无视则是拖欠金额的75%的罚款。

拉塞尔女士说,通常非常轻微的错误不会导致罚款,但如果它导致的退款高于纳税人有权获得的退款,他们可能需要偿还超额金额和潜在利息。

ATO发言人表示,所有个人所得税申报表都“自动进行风险评估”,自7月1日以来,由于“简单错误和遗漏”,已经调整了超过99,000份纳税申报表。

“如果存在重大风险,或发现错误或遗漏,则应停止退货,并在适当情况下调整退货,以避免向客户支付可能导致未来债务的不正确退款,”她说。

“例如,如果我们向ATO报告的第三方数据与纳税申报表中的报告不符,我们将在向客户发出退款之前更正退货。”

除了这些调整之外,“我们的审计计划在全年继续进行,这意味着虽然我们可能不会在纳税时详细审查所有索赔,但在我们确定超出常规的索赔时,ATO将在以后联系人员审查索赔在必要时提出并要求证实“。

她说:“我们的策略主要集中在看似高涨的主张,例如与同一收入水平的同一行业的其他人相比较高的主张。”

“对于拥有合法索赔的纳税人,最好的方法是确保他们保留记录以支持他们的索赔。ATO应用程序中的myDeductions工具可以轻松存储收据照片,以便在需要时随时可以使用。“

与去年同期相比,ATO已收到超过590万次提款,增加了18% - 超过80万次。

“我们发布了超过390万份个人2019年所得税退税,总价值超过97亿美元,”该女发言人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14-8-2019 12:34:50 | 只看该作者
用google试了一下,感觉还行吧,能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14-8-2019 13:06:37 | 只看该作者
Serin 发表于 14-8-2019 12:34
用google试了一下,感觉还行吧,能看懂。

我是以前用google翻译某个单词,或者一句话,出来的中文我都不明白是啥意思。当然,也不是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
同样的句子,我后来换成百度来翻译,反而看懂了,所以我就没有再用goog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5-4-2024 23:02 , Processed in 0.053741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