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23|回复: 0

今日起 悉尼早上将越来越冷!漫长冬季来了 你准备好了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6-2019 09: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06-20 8:30:06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生活在悉尼的人们要做好迎接寒冷早晨的准备,因为在6月初的温和天气结束后,寒冷的天气即将到来,西部可能还会有霜冻。
澳洲气象局值班预报员罗伯•塔格特(Rob Taggart)表示,2019年是迄今为止平均气温最高的一年,悉尼气候温和,日间最高气温及夜间最低气温都要高于往年的六月平均气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但在后天(6月22日)冬天到来之前,气温会变得更低,这预示着冬天真的来了。
预计悉尼今天的最高气温为17度,最低气温为8度,周五的最低气温预计为7度,最高气温为16度。
他说:“这只是冬天的正常情况,但现在还是感觉很凉爽,因为刚结束的夏天和秋天的温度都要高于往年的平均气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悉尼西部的彭里斯市(Penrith)正迎来一场寒流,未来几天早上可能还会出现霜冻。
他说:“我们预计从今天起三个早晨的气温将分别只有1度、2度和3度。彭里斯市六月平均最低气温只有7度。澳大利亚南部还有一个高压系统,这个高压系统将给我们带来晴朗的天气和微风,因此悉尼西部地区的气温将要下降。但沿海海面温度高达20.4度。越靠近海岸,你就越不会感觉到冷。”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虽然预计悉尼周末会有阵雨,但这场雨应该只会在沿海地区下。
这对悉尼日益减少的水资源供应来说是个坏消息,大坝水位要继续下降了。
罗伯说:“大部分的强降雨都将发生在沿海地区,大坝那里的降雨量还是很少。就算是在那些非常接近海岸的集水区,这几毫米的降雨量也不会给那里的水位带来多大影响。”
气象区气象学家克雷格·麦金托什(Craig McIntosh)说:“正常的冬天终于来了,然而,长时间的寒冷天气要到周末才会到来。可笑的是,最不需要雨水的地方,降雨量却最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05:33 , Processed in 0.03226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