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3|回复: 0

点外卖要变贵! 优步在墨市试行浮动送餐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6-2019 08: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06-19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陈玫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从本月初开始,Uber Eats开始在墨尔本部分地区试行浮动送餐费。(《每日电讯报》图片)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优步计划提升其热门送餐软件Uber Eats的送餐费用。
据悉,优步方面确认,从本月初开始,该公司在墨尔本部分地区试行浮动送餐费。这意味着,对于那些喜欢的餐馆在较远距离的居民来说,面临的送餐费用变得更高。
Uber Eats原本实行的是固定送餐费措施,在墨尔本大都市地区为5澳元,偏远地区为6.95澳元。在试行浮动送餐费的地区,顾客最高可面临7.99澳元费用。如果点餐的餐馆距离自己较近,送餐费用则可低至1.99澳元。
该项动态收费措施尚未影响所有顾客,但优步方面表示,从7月2日开始将会在全墨尔本范围内实行。
据悉,今年初便有媒体报道,优步在布里斯班开始试行浮动送餐费措施,最低为3.95澳元,最高为6.45澳元。现在在该市,这种收费方式已经成为一项固定措施。
目前尚未清楚优步是否将会在悉尼、阿德莱德、霍巴特和珀斯等其它城市试行新的送餐收费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3:06 , Processed in 0.03047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