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19|回复: 0

澳洲人最热爱的早餐揭晓!国民酱Vegemite竟不是第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6-2019 10: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06-19 9:24:48
文章来源:1688澳州新闻网





澳洲人最喜欢早餐吃烤面包——但令人惊讶的是,标志性的Vegemite并不是他们首选的抹酱。
黄油现在是新州、维州和昆州的首选,其次是Vegemite和花生酱,位居第二和第三位。蜂蜜和果酱甚至都不见踪影。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虽然三个东部州的人民同样喜欢在烤面包上抹上普通黄油,但提前下单应用程序Hey You向新闻集团透露,每个州喜欢的馅料都不同。


根据其65万人的客户数据库,新州的用户更喜欢加鸡蛋,而维州和昆州更喜欢用鳄梨。
而在最喜欢的碳水化合物上,该应用程序的新州用户最喜欢土耳其面包,而维州人则喜欢杂粮面包,第三名是葡萄干面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昆州,手工酵母面包占据了大多数订单。
其他受欢迎的早餐选择包括新州的香蕉面包,维亚的培根和蛋卷以及昆州的早餐包。
澳洲最受欢迎的咖啡仍然是flat white,它在新州和昆州的订单中连续第二年占据主导地位,其次是普通的卡布奇诺咖啡。
但维州人更喜欢订购拿铁咖啡。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Hey You首席执行官慕沙(Uzair Moosa)告诉新闻集团,该应用程序最近已售出其第2000万份订单。
他说,平均而言,澳洲人在他们的早餐订单上花费了大约8元。
慕沙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南澳、西澳、塔州和北领地的各个场所推出Hey You应用程序。
“对于客户来说,该应用程序非常方便,他们可以提前订购,记录订单并节省时间。”他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持牌营养师鲁夫(Anika Rouf)告诉新闻集团,在早餐中使用黄油、Vegemite、花生酱或鳄梨“也可以很健康”,只要抹酱只涂薄薄一层,并选择正确的面包。
“薄薄一层大约是10克花生酱,但厚厚一层(大约25克)会给你几乎100多卡路里。”她说,“花生酱是蛋白质和脂肪的重要来源。它还含有高水平的纤维,维生素E和钾,使其成为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重要来源。Vegemite当然可以作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包括加在儿童早餐中——特别是如果使用全麦面包或其他更高纤维的面包。”
鲁夫说,酵母和杂粮吐司是更好的选择。“但你真的要小心,因为杂粮面包往往只是加入了谷物的白面包!但即便如此,添加的谷物也将减慢消化速度。”她说,“由于纤维含量较高,全麦酸面包将是更好的选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她说土耳其和葡萄干面包可以适量进食,但推荐更多“纤维丰富的食物”,包括蘑菇、西红柿、烤豆、香蕉或浆果等吐司馅料。
鲁夫表示,没有必要避免喝咖啡,但要注意别添加太多额外的糖和牛奶。
“澳洲和新西兰食品标准建议成年人每天将把(即溶)咖啡摄入量控制三杯。”她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7:04 , Processed in 0.01510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