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州太阳能补贴计划回归!7月1日起,每月3333户家庭可申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9-6-2019 07:33: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06-18 22:59:56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从7月1日起,维州修正的太阳能补贴计划将被限制在每月3000户左右。
周二,维州政府宣布改革其太阳能补贴计划,使其类似于购买音乐会门票,并将首次向租户开放。
通过在线门户网站,每个月将一共有3333户将获得补贴。一旦这些补贴用完,房主和租房者需等到下个月才能申请。


这项13亿元的太阳能计划旨在资助77万户维州家庭在10年内安装太阳能,这是安德鲁斯政府在去年州选举前做出的一项重大承诺,但由于成本激增、意外需求以及太阳能运营商的糟糕表现,该计划一直受到抑制。
在对每月补贴设限之前,去年有600名房主支付了安装太阳能设备的费用,但由于需求巨大,政府突然停止了这一项目,他们无法申请补贴。
从去年9月该计划启动到今年4月,政府最初预计将提供2.4万笔退款。但在此期间,政府接受了3.2万份申请。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六家太阳能供应商剥削弱势客户,让工人在不安全的环境中工作,这些投诉已被提交给维州消费者事务中心。
从7月1日开始,这一计划的推出将在下一年覆盖近4万个屋顶太阳能系统。
在未来几个月,3333份补贴预计将在第一天(可能是几个小时)就被抢完。州长安德鲁斯(Daniel Andrews)表示,预期中超出需求 “是个好现象”。
他说:“我们完全预计,在任何一个月里,想要安装这些太阳能电池板的人数将超出我们能够提供安全、负责任和适当安装的负荷。”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但随着我们培训更多的人员,随着更多的公司成为这个充满活力行业的一部分,行业将迎接这一挑战,那么我们的产能也将会增长。”
根据修改的计划,消费者可在获得补贴批准和确认零售商后再安装太阳能。
安德鲁斯还承诺,从下个月开始,将对供应商和安装商进行更严格的审计。他说:“我们将反复检查,确保这项工作做得正确无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Man installing alternative energy photovoltaic solar panels on roof

不过,补贴金额及条件维持不变,合计收入不足18万元的家庭可获得最高2225元的返款。
墨尔本太阳能公司EnviroGroup的董事总经理哈里斯(Mick Harris)对这项新计划表示赞扬,称可以“清除那些低劣的运营商”。
该计划将首次向租房者开放,提供2000份补贴,政府预计业主和租户的需求都将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04:14 , Processed in 0.01811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