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802|回复: 0

Hornsby 区Nsw top 3小学学区房三房三厅townhouse 招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6-2019 14: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悉尼北区Hornsby,这个区越来越多华人入住,有TAFE、大型购物中心、华人超市、幼儿园、纽省前3名的小学、精英女校等,设施很好。最主要是这个区很安全。
交通也很便利,虽然离CITY有20公里,但是Hornsby是个大站,到CITY有快线和慢线,班次很多,高峰期隔几分钟就有一班车到CITY,非高峰期也就是隔15分钟一个班次。快线只需半个小时就到了。慢线就是45分钟左右。

而我家就是住在离Hornsby火车站1.1公里的范围,到幼儿园、小学、购物中心、TAFE(新移民英语培训学校)、医院等只是十多分钟左右的步行路程。最主要的是,我家是属于Hornsby North Primary Public School(纽省前3名)的注册区。
我家是TOWNHOUSE,两层。在安静的街道,3房3厅(也可以当4房),,入墙衣柜非常大,采光非常好

不含BILL和家私,550澳元/星期,半年起租。
不含BILL,带家私:650澳元/星期,一年起租

附近步行三四分钟有个儿童公园,非常方便。

我的微信ivy_lai2009(请注明悉尼租房),电话 0402 836 271,详情可以跟我联系。6月10日可入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7:38 , Processed in 0.01103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