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016|回复: 0

[电子电讯] 给海外的你分享一个超级优秀的听书a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0-6-2019 11: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现在听书的软件是越来越火了,涌现了一大批的优秀app,喜M拉雅,懒R听书,氧Q听书等等,相信很多好朋友都在使用,每天上班的路上或者睡前一小时,带上耳机听听小说或者相色,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

但是现在因为版权的问题,很多好听的节目或者小说都要开始收费了,收费要是能统一也就忍了,但是很多资源只有在一个软件里才有,你要找个资源,得翻遍所有的app,等发现了吧,你发现资源要收费,还是按一集几毛钱收费的,算了下,正常听下来一部小说要花大几百大洋呢。为了给大家省下一大笔银子,ZL翻遍了各个应用市场,终于找到一个可以免费听大部分的收费资源额app。
话不多说,软件送上,软件名字是FanFan FM,图标如下:

007Q97q2ly1g3tkbct3b2j30hs071wff.jpg


软件主界面如下,是不是很清爽干净;《蔡康永的情商课》马东的职场说,很多适合找工作人听听。

007Q97q2ly1g3tkbd74wbj30iu0eywgx.jpg


软件没有什么广告,使用也很方便,操作也很简单,搜索到资源直接点播放即可,可以订阅,也支持倍速播放,使用体验很好。 这下《凡人修仙传》又可以继续去听了。目前安卓机可以在Google Play上下,大家认清图标即可。

007Q97q2ly1g3tkbd181sj30iu0f20zj.jpg


这样的软件越来越少了,大家且用且珍惜,最后,有能力的朋友,还是希望能够支持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6:25 , Processed in 0.03427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