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022|回复: 9

[我家宠物] 宝刀未老!16岁橘猫深夜吓退俩饿狼(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2019 00: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宝刀未老!16岁橘猫深夜吓退俩饿狼(视频)
文章来源: 观察者网 于 2019-05-30 21:24:44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20610 次)



5月23日凌晨,美国加州一只名叫“跳跳虎(Tigger)”的16岁高龄橘猫在自家门口遭遇两只饿狼围堵,面对几次想要进攻的土狼,宝刀未老的大橘以一敌俩,直接起身追赶恐吓,硬是把两头土狼吓得落荒而逃。

看到监控从屋里冲出的铲屎官本以为会看到死去的猫咪,没想到自家的老猫毫发未损地回来了……



据美国洛杉矶KTLA电视台报道,5月23日,在加州阿祖瑟(Azusa),一个家庭监控摄像头捕捉到了这戏剧性的一幕。

凌晨5点左右,这只名叫“跳跳虎”的16岁橘猫正坐在自家门口的车道上,突然,两只体型比它大的土狼向它靠近。

面对两只饥肠辘辘的土狼,一开始,“跳跳虎”选择按兵不动并凶狠回瞪。这种回瞪起到了一定作用,两只土狼被震慑住了,不敢靠近。



随后,其中一只土狼想要发起攻击,哪知不甘示弱的“跳跳虎”一个箭步,把敌人吓到“漂移”。



狼:这不是猫吗?我看错了?怎么这么狠的?



但自己毕竟是犬科动物,哪能示弱,不服输的另一只土狼绕着车偷偷靠近,试图从后面偷袭大橘。

这一切没能逃过橘猫的眼睛,面对强敌,“跳跳虎”不肯退后,并再次发动攻击,猛追了两步,就把土狼吓得落荒而逃。



监控显示,“跳跳虎”对着被吓跑的土狼嘶嘶地叫着。当土狼再次返回并靠近时,站在原地的“跳跳虎”,又追赶了他们几次。

几番折腾以后,两只土狼选择放弃,灰溜溜地离开了,又去别地寻找早餐。

“他在为自己的生命而战斗,”橘猫主人贝斯·海耶斯(Beth Hayes)告诉KTLA电视台。

猫狼大战时,运动探测器的警报声惊醒了熟睡的海耶斯和她的丈夫埃德。“我知道有事情发生了,我抓起视讯电话后,看到了两只土狼和一只猫”,海耶斯瞬间吓坏了,她立刻扔下电话,起床朝前门跑去。

没想到,自家的高龄橘猫奇迹般地毫发无损。“当我打开门的时候,那只猫走进了自己的窝。”海耶斯瞬间如释重负。

“跳跳虎”看起来没有受伤,但这次可怕的遭遇显然把猫吓坏了,海耶斯回忆说,之后大橘一整天都没从家里出来,“我认为他受到了很大的心理创伤”。



海耶斯透露,这只猫是母亲留下的,她的母亲在三年前去世,从那以后,“跳跳虎”一直由他们夫妻俩照顾。

这对夫妇指出,土狼出现是很罕见的,但经过这次事件,晚上他们会把“跳跳虎”放进家里。

“对我们来说,这绝对是一个警钟。”海耶斯说。

视频被发布后,网友们纷纷被“跳跳虎”的勇敢事迹所震惊,感叹大橘果然维护了猫科动物的权威。同时,也希望这位16岁的“老英雄”可以平安度过晚年。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kevin妈妈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2019 00: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019 10: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019 22: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去年开始负责后院野猫的饮食。但一想到最后的分别和平时回国之类的麻烦就没养室内猫。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kevin妈妈 + 50 赞一个!
chubbycat + 5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019 07: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019 07: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跳跳虎心里叹口气,铲屎官真不让喵放心。本尊都这岁数了,还得替你们上前线打鬼子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kevin妈妈 + 50 你太可爱了!
chubbycat + 50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2019 09: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6-2019 09: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养橘猫比养狗强
肥猫,你越来越值钱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chubbycat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19 08: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肥猫叹口气,哎,你们 FREEOZ 也老大不小10好几了, 越来越不让本喵省心了,天天给你们守擂台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chubbycat + 50 你太可爱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6-2019 12: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9:35 , Processed in 0.056105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