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6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悉尼丈夫出轨17岁亚裔女,被妻子发现后带全家自杀!死前将所有财产转移给情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8-4-2019 09:1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04-18 8:56:58
文章来源:悉尼生活资讯





有时候
恶魔真的在人间
2016年,澳洲发生了一起令全澳震惊的自杀事件:


<悉尼一个IT高管因为被妻子发现他一直与亚洲女子们有染,竟然在家中释放毒气自杀,并将他的妻子和孩子们一同杀死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最近,这个新闻又被翻了出来,因为警方再一次对他们的死因进行了调查,同时,这个IT高管的前同事和朋友也向警察透露了关于这起自杀案更详细的内容…
据《Daily Mail》报道:
IT高管被妻子发现他在亚洲有婚外情后,竟在家中释放毒气,带着全家一起自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名IT高管叫Fernando Manrique,44岁,他43岁的妻子名叫Maria Lutz,他们有两个孩子,11岁的女儿Elisa和10岁的儿子Martin。儿女双全的他们本来是个幸福的四口之家。
一切的改变都从Manrique去到海外出差开始…
据曾经跟他一起共过事的同事说,Manrique在2015年到2016年到亚洲任职之前,是个十分愚蠢的IT高管。他完全不具备人与人之间交往的技巧,根本不知道他是如何坐到高管这个职位上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自从他被派去海外当高管,他惊人的改变令他的朋友和前同事都为他的前途十分的担忧!他的一个朋友甚至称他为“捕食者”!
据他的前同事描述,每次去越南、泰国和菲律宾这些地方出差,他都会去泡吧,和年轻漂亮的亚洲女性们一起玩。这种在海外带妹泡吧的刺激感让他越陷越深,他的钱随之也越花越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最终,他在越南胡志明市的一家叫Kim’s Tavern的酒吧里认识了一个让他十分心动的女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他在这个女人身上花了很多钱,给她买各种奢侈品,并将她以自己女朋友的身份介绍给了朋友们。
在外面拈花惹草,总归会有擦枪走火的一天!
这个女子突然有一天告诉他,她怀孕了…而Manrique的前同事们则告诫他说“这个女人是在骗你的,她跟你说的话也许对其他人也说过。”
Manrique满不在乎的表示,他也不过是玩玩而已。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没错,确实只是玩玩而已,因为Manrique后来在台湾、曼谷和日本追求了更多的女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甚至在菲律宾工作期间,他为一个年仅17岁的小姑娘支付了一整套公寓的租金!他还给这个姑娘起了个爱称叫Jamilyn。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但是快活的日子并没有那么长久,他的妻子Maria Lutz一次查询银行对账单的过程中发现了Manrique的出轨证据——他在脱衣服俱乐部消费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妻子Lutz并没有过多的与Manrique相互纠缠,而是在16年9月下旬果断的选择了与Manrique离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离了婚没有地方可住的Manrique恳求Lutz让他在曾经的家中再多住几日,并保证一找到房子便立即搬出去。善良的Lutz答应了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但是Lutz想不到的是,这个时候的Manrique已经开始他的“自杀”大计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他在实施“自杀”计划的10天前,去了4次Bunnings并且订购了两瓶一氧化碳,打算通过家里的煤气系统将这些一氧化碳统统释放出来!
就在他邪恶的计划之下,他和妻子还有两个孩子一起死在了那次一氧化碳中毒事件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因为这一家人孩子们一直没有去上学,大人们也没有去上班,他们的消失让他们的亲戚朋友们产生了疑虑并且报了警。就是这样,警方才发现这一家人和家里养的狗狗都已经惨死在家中数天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看到这里,肯定有很多人想不通,仅仅是被发现出轨,怎么就连带着家人一起同归于尽了呢?
探长Timothy Pooley在随后的调查中发现了Manrique自杀的真正原因:
Manrique的数次在外花天酒地导致他欠了澳洲税务局1.5万多刀!并且Manrique的信用卡欠了2.8万刀!就连他妻子的银行账户里加起来也不到几千刀!
原来
他是因为欠了一屁股债
才选择自杀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但是,最最气人的部分来了:Manrique竟然在身无分文,全家都面临破产的情况下,在自杀的前几天转了3400刀给他那个年仅17岁的小情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认识他妻子Lutz的人都纷纷为她和孩子们感到惋惜与愤怒,因为Lutz一直都是个热爱生活的人,并且她将全部心血都投注在了孩子们身上,她经常彻夜不睡的照顾两个生病的孩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但是,Manrique这个恶魔竟然无情的带走了他们所有人的生命!
为了保全情人,连自己的家人都要下手,真是畜生不如!
这起令人震惊的自杀事件也给警方提了个醒:一氧化碳这种有毒的气体应该被严格的限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常言道虎毒不食子
没想到一个出轨的男人竟然如此可怕!
自己自杀的同时把才10岁出头的孩子们都一并带走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目前,警方对这起自杀案还在进行后续的调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18-4-2019 20:42:26 | 只看该作者
也许这个蠢货在那个女的身上找到了尊严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5-4-2024 21:25 , Processed in 0.02048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