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国智库警告如果让华为进入5G将是不负责任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1-2-2019 09:5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https://edition.cnn.com/2019/02/ ... ort-intl/index.html


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将面临新的攻击,因为它试图说服英国政府让它加入英国超高速5G网络的建设。

英国顶级网络安全官员认为他们有信心控制来自华为的电信设备的任何风险,但周三由皇家联合服务研究所(the Royal United Services Institute),一个顶级安全智库发表的一份报告称这将是一个错误。该报告称,“允许华为的参与说好点是幼稚,说坏点就是不负责任”,并表明允许华为参与可能会损害英国的通信基础设施。


美国政府正在推动世界各地的盟友停止购买华为5G网络设备。美国官员警告华为公司的设备可能被中国情报机构用于间谍活动。华为和中国政府一再否认美国的指控。华为在周三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几天前,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了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认为在5G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的风险是可控的。

英国政府是美国在情报和安全领域的重要盟友,预计将在今年春天确定哪些供应商可以为其5G网络提供设备和技术。如果它选择允许使用华为设备,可能会严重破坏美国对华为的抵制行动,并影响到其他政府的决定。

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部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称,它“正在考虑一系列选择”,但“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7-4-2024 01:26 , Processed in 0.02853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