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777|回复: 0

[以书会友] 三侠五义的启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1-2019 17: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原来学校发的很多东西,比如什么评价手册之类 的,现在全部让自己在家打印好,填好带过去。

小妞受了包黑子的启发,咬牙切齿地说,如果我有足够能力,一定要和学校打官司,和教育局打官司。看看我们交的学费都用在哪里了,什么都需要自己打印。有时候还要收上上周的,老师到底是 能不能体罚人…… (上周在校门口值勤,比平时起得还早,天还黑,雾霾中口罩都有部分人忘记带了。饶是这样,有位路过的老师说,自己路过的时候,他们站得不好,因此罚站了。看来这个后果很严重啊……)

妈妈火上浇油,“9494 ,咱们到时候列上它几条,问问 D黑。 “   

小妞觉得D不够黑,说,”他不黑,让他当法官,他就是D棕。“  乐使个人。

也不知道是里面哪段的启发,有一天,刚刚泡完脚的妈妈,叫过来宝贝光脚,她脚刚伸进去,突然对着马上要去洗漱的妈妈说,“请帮我拿下我的书,谢谢。” 妈妈看不惯她这种行为,却又干不掉,只好嘟哝着,“真狡猾啊,加上谢谢,想拒绝都不行啊。”  小人儿说,“我不脚滑,你脚滑。”  地暖之上,实在懒得擦脚滴我,顿时无语愣在原地……

又一天,她说,“妈妈,这是盗版书吧,里面把寒暄的暄,打成了喧闹的喧了。”
“哦,不是寒喧和喧闹是同一喧吗?都需要口发出声音啊。”

“不对不对,”小人儿的头象拨浪鼓,“寒暄的暄是日字旁, 嘘寒问暖那样的。所以是指暖,日字旁,有太阳 。”

好吧,三侠五义,奇书也。她说,包公翻脸有时候比翻书还快; 里面的描写铡人时,有时候让人吃不下饭; 还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4:27 , Processed in 0.02763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