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洲勤工俭学的小窍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1-12-2018 17:2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很多同学在办理澳洲留学时,都会问到如何在澳洲找兼职挣生活费。这是因为并不是所有到澳洲留学读的学生家庭都是富豪的,绝大多数的朋友都还算是工薪阶层,父母挣钱都不容易,所以很多同学们希望在澳洲留学打工,一来找兼职挣生活费,二来还可以锻炼自身能力。那么在澳大利亚留学想要打工有哪些方式呢?
  澳洲留学生的工作经验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
  【实习】
  在澳大利亚的实习经历能为学生的简历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澳大利亚的一些大学可在学生完成学业时为其提供实习计划。部分大学会将实习项目纳入其课程计划当中,或可帮助学生安排实习。甚至有合得来的关系不错的导师也可以变成你的推荐人。
  【参加志愿者活动】
  参加志愿者活动是在澳大利亚社区结交朋友,了解他人的不错途径。许多社区以及非盈利组织会长期招募拥有一定闲暇时间、充满热情且工作勤勉的志愿者。在澳大利亚,志愿者可能从事各种工作,例如植树、筹办大型活动以及慰问养老院老人等。最好的是你可以自由选择相关的工作经验哦。
  在澳洲认识的朋友中,男生百分之九十都会有做兼职打工的经历,女生也有百分之六十会做兼职。甚至有朋友在澳洲开宝马干着送外卖或者是接机这样看似不符合逻辑的事。其实这并没有什么丢人的,在国外,很多当地的学生年满18岁之后都是自力更生的,自己租房子自己挣钱。
  作为一名在澳洲的留学生,通过做兼职或志愿工作等途径获得的工作经验将对自己未来的职场之路获益良多。对于不是那么看重未来雇员学业成绩的雇主来说,与学科相关的工作经验无疑是一大重要的优势。
  到澳大利亚留学想打工的同学们,如果你们还没有找到可以打工的方式,不妨尝试以上两种方式。虽然同学们想到澳大利亚留学打工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还是建议同学们,在打工的同时,千万不要耽误了自己的学习,不可因小失大,得不偿失。
  本文由澳洲高阶论文Advanced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17:42 , Processed in 0.02638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