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77|回复: 0

墨尔本CBD翻新?耗资2.32亿的可持续发展建筑,可以让你和议会人员做邻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12-2018 11: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8-12-11 10:02:50
文章来源:Australia News





墨尔本最近在计划一个庞大的重建项目,这个项目几乎涵盖了整个CBD区域,并且未来会成为墨尔本的地标建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议会将会在下周一的会议上投票决定是否施行这个耗资2.32亿澳元的计划。


该计划涵盖了位于Little Collins的周边建筑以及具有五十年历史的议会1号大楼,同时还会修复毗邻列入遗产名录的联邦银行大楼,在这里建一个新的公共区域。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座10层高的楼将会被建于Bourke Street和Little Collins之间,里面将设有零售空间,巷子,商业办公空间和顶层阳台
该建筑的三分之一将会由议会工作人员用于办公。
根据议会文件,可持续性将会成为该项目的核心,重点是通过安装太阳能电池板,重复使用雨水和瞄准碳中和来实现六星级“绿色之星”评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议会大厦2号是澳大利亚第一座获得六星级绿色评级的澳洲建筑。
但是,研究委员会的城市规划专家Dominique Hes表示,议会大厦2号已经不够资格被评为可持续发展建筑了。
“六星级很美好,但是不再是领先优势,因为议会大厦2号在10年前就已经达到了。绿色的基础设施,开放的绿色屋顶,植被外观将更有特色,因为这才是现在最领先的项目,它将产生生态资本和社会资本。”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Hes博士表示,如果做的好,计划中的区域可能比议会大厦2号还要令人印象深刻。后者目前已经获得了多项荣誉,包括澳大利亚最佳社区规划和总统奖。”
“我认为这是一个可以真正重振墨尔本的项目。这个地区和Bourke Street的规划一直轻微脱节,地区没有得到充分的利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如果议员投票赞成提交规划许可申请,并且如果许可得到批准,项目的建设可以在2020年初开始,到2024年完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市长Sally Capp充分利用该项目的潜力,重振CBD的零售和商业机会。
“这次重建将为墨尔本创造一个新的里程碑,可持续的城市设计会让我们街道上的人更享受这座城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它将会变成一个新的城市区域,人们可以在这里得到议会服务,包括新的巷子,共享屋顶和新的社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通过建立新的巷子,人们能够发现新的咖啡馆和商店,这整个区域将在街道上开放。在举办社区聚会活动时,这个巷子也会提供无限可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根据一会文件显示,该西昂木可以通过租金和投资在35年内获得1.35亿澳元的收入,将在20年内实现收支平衡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副市长Arron Wood表示,市议会希望建立一个超越议会大厦2号的“新一代”区域。
“我们还将通过绿化巷道,创建花园中庭和为社区提供绿色屋顶来实现全球公认的城市森林和生物多样性战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翻新可能时好事,就是施工会让出行很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22:14 , Processed in 0.03226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