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95|回复: 0

世界堵车城市排名出炉!悉尼墨尔本全部倒数,堵车已经成了时间最大杀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12-2018 11: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8-12-11 10:11:31
文章来源:Australia News





墨尔本和悉尼作为两个国际大都市,交通拥堵状况一直非常严重。最近有一份报告出炉,这两个城市的拥堵状况已经超过了纽约,而且交通污染也比墨西哥城更严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是一份根据世界上最大的38个城市的交通情况测评得出的结论。


哥本哈根名列前茅,圣保罗则在这份榜单中垫底。
该报告由导航数据公司Here Technology发布,考察了一系列因素,包括交通流量,公共交通系统和交通排放。
并且通过收集和联网车辆的数据,以及其他来源来考察城市的交通拥堵情况。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对于澳洲最大的两个城市而言,这份报告并不友好。因为墨尔本在38个城市之中仅排第20名,而悉尼则排倒数第八,仅仅比洛杉矶高一名。
Here Technology的Ross Caldow表示:“澳大利亚城市的交通都非常拥堵。”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交通最不拥堵的城市是芬兰的首都赫尔辛基,每100公里行驶的延误仅为16分钟,而且只有2%的道路拥挤。除此之外,苏黎世/柏林/哥本哈根/马德里的排名都比较靠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而反观墨尔本,整个城市三分之一都处于拥挤状态。每行驶100公里,就会有35分钟浪费在堵车上面,而且9%的道路经常满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悉尼则更为严重,11%的道路长期拥堵,每100公里的行驶就会有40分钟的拥堵。
纽约市已经是堵车非常严重的城市了,但是也比澳大利亚的两个城市好得多。
Caldow现实表示:“就像墨尔本抱怨交通一样,悉尼人更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过虽然通勤者经常抱怨,但是报告显示人口增长对于交通影响并不严重,因为现代人的通勤距离都很短,而且这段路程的时间在五年内几乎没有增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份报告还显示,澳大利亚的公共交通表现良好
“好消息是我们的城市在公共交通密度方面做的不错,只是交通拥堵和流量情况较差,我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澳洲的堵车情况真是太可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22:04 , Processed in 0.03003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