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93|回复: 0

30分钟送货到家!澳洲这种害人毒品竟开了外卖平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12-2018 11: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8-12-11 11:30:14
文章来源:1688澳州新闻网





随着一氧化二氮行业的持续繁荣,笑气的粉丝现在可以直接在线订购,然后等着这种害人的毒品直接送到家门口。
一种效仿Uber Eats的外送商业模式现在在澳大利亚的主要人口中心提供笑气送货上门的服务。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些企业的名字都很有创意,例如珀斯的Nang-a-Roo和悉尼的Mr Whippy,每单的外送费仅为1块钱——后者甚至在周末提供通宵服务。
珀斯当地媒体的记者通过在西澳州府下了一单笑气来调查新行业——在订购后的30分钟内就在约好的停车场会面点收到了100罐笑气。
Whipped Dreams Delivery也承诺半小时送货到家,该平台主要为新州Newcastle地区提供服务。
一氧化二氮(也称为笑气)的重新流行是这种合法毒品行业中近期最大的网红之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伊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的药物成瘾高级讲师布莱特博士(Stephen Bright)说,服用这种药物的人应该确保“小组中的某个人将负起责任,并照顾正在这样做的人”。
根据2016年的调查,一氧化二氮现在是全球第七大最受欢迎的成瘾物质——不包括咖啡、烟草和酒精。
但是,尽管人们可以随时从主要零售商那里购买到笑气,并且获得专注于合法市场的送货服务,但该药物可能会对用户产生伤害,而不只是让他们无法控制地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澳大利亚药物基金会(Australian Drug Foundation)声称,如果大量吸入一氧化二氮,会导致血压下降、昏厥和心脏病发作。
该组织表示,即使是少量的药物也会害使用者失去部分视力,感到昏昏欲睡或在极端情况下导致死亡。
据报导,一名悉尼少年上个月在校园里从黄金海岸的一个阳台上摔死,据说他死前吸食了一氧化二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5:41 , Processed in 0.03204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