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602|回复: 1

[其他] 董明珠:现在不是房子值不值钱,是绝大多数人已经买不起房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10-2018 12: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房地产已然从过去单纯调控房价的市场调控向社会民生调控转变,房地产赚钱的传统逻辑也在向我们告别。一个变革的时代,是一个颠覆的时代,但一定会具有颠覆性。房地产真的已经开始变了吗?真的像马云说的那样,房子真的不值钱了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不到过去,现在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租房了。而租房很显然对大多数年轻人来说,这才是真正的刚需。按月交租对他们最具吸引力;而对房东而言,房客是否靠谱,会否拖欠租金、水电气,以及空置率过高、租赁周转问题则是其关注的焦点。


虽然马云说的房子如葱有点夸张,但是这是一个大大的进步,也正在从梦变成现实。房地产老板曾经为了赚钱,仅仅靠忽悠的日子过去了。老百姓想让房价降下来,显然现在还没有跟开发商对抗的筹码,但是已经向传统中介行业下手!

如果能让我们都能踏踏实实住得起房子,那有什么?看看现在满大街的自行车,你还需要买吗?也不用多少钱,大家都能骑上了。20年前谁会想到?刚需该买就买,有钱就可以买,早买早好。如果你买不起也无需担心说未来会更买不起,未来市场会稳定的。


炒房者也会退出的。27个热点城市国庆期间成交量同比下跌超过6成,其中一线城市下跌幅度最大,达到8成;二线城市成交量下跌幅度居次位,达65%;三线城市成交量同比下跌约48%。租赁房源、租赁信息“三个全”的目标。即实现供应主体、租赁合同网签、评价信用体系租赁环节的全覆盖;实现国有租赁住房、长租公寓、开发企业自持房源、中介居间代理房源、个人出租房源的全纳入;又实现企业的发展。

很多有众多房产的人,一般也就常用一两套。如果一个城市有过多房屋,之前靠空置,假装房子少。当大家发现有其实这么多房,那么房价房租如葱也是有可能的。

如果总是按“短期靠刺激,长期靠改革”的思路和理念去做事,其实际结果为:只有刺激,没有改革。过去10多年银行涉及房地产的资产都成为好资产,那么,未来10年就一定不会是过去10年的延续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破的泡沫,有人设想这样一个理想过程:今后若房价维持稳定,但货币仍在增加,居民的收入仍在增长,那么,目前过高的房价,将以时间换空间,若干年后自然是合理了。

https://www.toutiao.com/a66107382987866772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2018 13: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力也炒过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23:23 , Processed in 0.01511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