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374|回复: 1

岁月可能是把美容刀,40岁的刘涛因爱上健身瞬间回到20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10-2018 09: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绿水长流 于 16-10-2018 09:31 编辑

最近的刘涛在新拍一部剧,这部剧发生在改革开放的年代,是讲诉一些工厂里发生的故事,在微博上,刘涛发出自己的定妆照可以说真的很显年轻了,而且年代感饿很强,但是从刘涛的脸上一点都不能看出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的痕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张照片都还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一张她手磨到脱皮的照片,这脱皮成这样是真的去工厂干苦力活了?很多网友都问她是怎么了,有些眼尖的网友称一看就是撸铁的撸出来的,肯定是举铁太兴奋没控制得住自己导致的。

timg.jpg

还记得在《欢乐颂》的发布会上的一张照片,照片里的刘涛整个人都感觉没什么精神,而且明显可以看出她的小腿的肉特别的松弛,手臂上的肉也显得有些多了。

1.jpg

所以最近在她的微博上也是开始疯狂为健身打卡了,不过健身的刘涛真的变得更有气质更好看了,精气神也好多了,感觉一下子就年轻了好多。

2.jpg

身材也是该有肉的地方有肉,不该有肉的地方线条很匀称,腹部的马甲线也是非常的明显了,跟之前肉都松松垮垮的她差别还是蛮大的呀!所以说健身的女人,运动的女人才是最美的,不仅让自己身体的线条变得好看起来,还让人都看起来精神好很多!

https://www.hiyd.com/2016xinban/4737.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18 12: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天生丽质,就是后天打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9:36 , Processed in 0.03364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