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61|回复: 0

[生活] 9岁成名,千万家产一夜输光,如今成为哑巴流浪街头捡垃圾为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10-2018 13: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望子成龙是每个有孩子的家长最大的期盼,娱乐圈中也不缺小小年纪就成名的童星,比如张一山、杨紫、TFBOYS等年少出名,至今也还不错的童星。但是80年代有个童星红极一时,却又迅速消失,他就是李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当年有一部电视剧:《年轮》,年龄大点的人应该都还记得,当时这部电视剧可是相当火的,就像现在我们追捧的热剧一样,让人沉迷,无法自拔。李传在该剧中饰演王小嵩,虽然不是主角,但是戏份却很多,当时李传的年龄很小,却很有演戏天赋,因此创造出的形象特别招观众喜欢,一夜之间家喻户晓。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李传家境富裕,爸爸以前是哈尔滨电业局局长,妈妈是电影公司总经理,可以说是电影世家。有名有背景,可以说李传的前途是一片光明,可惜天有不测风云,先是父亲去世,没过多久母亲也相继离世,突然的父母双亡让年少的李传大受打击,人也是十分消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没有了父母,李传对生活充满迷惘,虽然有千万家产可以不愁吃喝。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李传迷上了股票,然后把家底输光了,就连房子车子也全部抵债。从光芒万丈的明星到一无所有的穷光蛋,大概是接受不了这样的打击,李传的精神开始失常。随后李传开始了流浪汉生涯,从哈尔滨街头到广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样的流浪生活一直到多年后被《让爱回家》的社会帮扶志愿者发现,经过多方联系,才发现这是个曾经的童星。之后经过医院治疗发现李传患有抑郁症,由于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只能通过药物和心理辅导帮助他逐渐康复,而且由于他长期封闭自我,导致表达功能障碍,无法说出话来。在各方人员的帮助下,李传的病情有所缓和,希望他可以恢复健康,早日振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https://www.toutiao.com/a6585697289300345352/#p=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12:02 , Processed in 0.02854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