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731|回复: 2

第一夫人性感照、闺蜜、前男友都在这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1-2017 07: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7年1月20日,唐纳德·特朗普将在华盛顿就任美国第四十五任总统。
自他宣布参选到现今就任,整场犹如戏剧一样的竞选才圆满结束。毫无从政经验、经常作出惊人之语的特朗普当选总统,对当初大部分人来说自然出乎意料。
特朗普的"枕边人"梅拉尼娅,一位出生于社会主义国家南斯拉夫,职业为模特的新移民女性,也是充满着意外性。
她在最近的距离旁观了特朗普竞选的传奇,但却若因若离地显示出不一样的疏离。
在1月20日后,她便是美国第一夫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梅拉尼娅在1970年出生在斯洛文尼亚共和国的小镇塞夫尼察,当时为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的一部分。这个有5000人口城镇在整个斯洛文尼亚最出名的事物是其中世纪城堡和一年一度的萨拉米香肠节,至少在唐纳德·特朗普参加美国总统大选之前是如此。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塞夫尼察是一个逐渐消亡的工业小镇,包括梅拉尼娅母亲曾经工作的服装厂,父亲工作的汽车零件售卖店都已经不在了。
1970年,梅拉尼娅出生在这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梅拉尼娅童年照(右二)。
当地居民听到梅拉尼娅即将搬入白宫、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二位非本国出生的第一夫人时,还是大吃一惊。
梅拉尼娅儿时的伙伴戴安娜·克萨说,9日早上自己被朋友带来的消息吵醒,并得知梅拉尼娅即将成为美国第一夫人。
克萨说:"我一直默默地为她投票,这也是她的一场竞赛,所以我很高兴她做到了。我想美国人得到了一位完美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具有高雅、温和的性格,而且她非常美丽。走出塞夫尼察是她的梦想,我为她感到高兴。她走向了世界,并且成功了。"
米里亚娜也是梅拉尼娅童年的伙伴,目前在当地一所学校当校长。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为米里亚娜在学校里。
米里亚娜告诉NBC:"我为她感到非常高兴。"同时,米里亚娜希望她能尽快正式访问家乡,这是一座拥有5000人口,被烟囱、教堂塔楼和一座历史悠久的山顶城堡所环绕的小镇。
梅拉尼娅上高中以后,她就很少回去见老朋友。自她去米兰,之后到欧洲其他城市发展自己的模特事业之后,斯洛文尼亚也退出了她的视野。
在铁托时期,梅拉尼娅的父亲克纳夫斯加入了南斯拉夫共产党,在斯洛文尼亚,只有一小部分人才有资格加入。那时候,共产党员明显享有优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09年,梅拉尼娅的双亲和外孙在沙滩玩耍。
科纳夫斯一家和梅拉尼娅·特朗普都不愿意就他们在斯洛文尼亚的那些年接受采访,但特朗普竞选团队的一位女发言人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称,科纳夫斯一家从来都不是"积极的党员"。
唐纳德·特朗普在一次采访中说,他从来没有和自己的岳父讨论过这个话题。"但他老人家在那里相当成功,"他说,"是一种和你在这里取得的成功不一样的成功。但依然是成功。"
现在,他们更多10岁的外孙巴伦(Barron)一起待在曼哈顿的特朗普大厦,或者前往马阿拉歌庄园,去享用那里的游泳池。不过,他们也带了一丝竞选的气息到塞夫尼察。二人在那里拥有一栋漂亮的别墅。除了倾斜的草坪和那辆米色的奔驰车,还有安保人员在那里驱赶不速之客。
在那个年代,出于一致性的观念,人们的穿衣风格大抵相同,但梅拉尼娅的家庭却有美学的观念。
维克多·克纳夫斯希望在邻居当中显得与众不同。"他总是打着领带,衣履光鲜,拿着一个公文包,"一位居民称。"你不可能注意不到他。"
梅拉尼娅总是在阅读书籍、时尚杂志和产品目录。孩子们叫她一起去玩,也总是忙着看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977年,梅拉尼娅(中间)参加小学的活动,已经开始穿各式各样的服装参加演出。
因为长相、穿着,还有每次离开公寓时脸上化的妆,梅拉尼娅和姐姐伊内丝(Ines)也很显眼。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学生时代的梅拉尼娅。
克拉齐娜说,在学校的时候,梅拉尼娅没有跟那些听The Cure和Metallica乐队的同龄人玩在一起,而是受到一小群流行乐爱好者的吸引,混在卢布尔雅那三桥旁边的马尾酒吧(Horse’s Tail)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彼得·巴顿在斯洛文尼亚的卢布尔雅那,他曾与17岁的特朗普夫人约会过。
1987年1月,摄影师斯塔内·叶尔科(Stane Jerko)发现了她,询问她是否有兴趣做模特。从16岁开始她就踏入了模特圈,之后辗转于米兰,巴黎等时尚之都。梅拉尼娅在卢布尔雅那(Ljubljana)大学主修建筑(但只读了一年便退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为摄影师斯塔内·叶尔科(Stane Jerko),他将给梅拉尼娅拍的照片列印出来。
她有点呆板,不过是个"好姑娘——勤奋又听话,"叶尔科说。梅拉尼娅告诉他,自己想取得进步。叶尔科把他拍的梅拉尼娅的照片——头发扎上去、散开来、身穿运动装、飘飘长裙等——发给了斯洛文尼亚的一家文化中心。1987年的秋天,这家文化中心录取她参加模特的时尚课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为梅拉尼娅在80年代前后拍摄的模特照片。
1992年,斯洛文尼亚独立一年后,耶尔科在布莱德湖托普里斯大酒店(he Grand Hotel Toplice)的T台上看到了梅拉尼娅。那一年,梅拉尼娅夺得了《Jana》杂志举办的"斯洛文尼亚年度面孔奖"评选的第二名,让她提升了自己的抱负。
在为斯洛文尼亚某品牌拍摄的时尚视频中,她身穿短裙套装,在保镖的环绕中走下飞机,在国家图书馆里签署文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992年,导演安德烈·科萨克(左一)与梅拉尼娅在一段时尚视频的拍摄现场。
"她表现得像是美国总统,"视频的导演安德烈·科萨克(Andrej Kosak)说。
之后不久,她就即将把名字改成德国式的梅拉尼娅·克诺斯(Melania Knauss),成为一名国际模特。梅拉尼娅精通了六国语言,其中包括法语,意大利语等,这让她与其他"西漂"的东欧模特与众不同。
竞选期间,美国《纽约邮报》以梅拉尼娅裸照作封面,并以"媚眼办公室"(The Ogle Office)为题,登出这批当时鲜有人注意,甚或从未曝光的照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纽约邮报》于头版写道:你从未见过这样的候任"第一夫人"!从照片中可见,梅拉尼娅一丝不挂,只穿着高跟鞋,以手遮掩私处,拍下正面、侧面及背后的裸照,眼神性感诱人。
报道指,这批照片在1995年于美国曼哈顿拍摄,当时梅拉尼娅只有25岁,部分照片刊登于一本法国男性杂志。
负责操刀的是法国男摄影师巴瑟维尔(Als de Basseville),他大赞梅拉尼娅性格平易近人,非常友善,在拍摄裸照时表现得非常专业,没有感到一丝不舒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梅拉尼娅的裸照不止一组。图为2000年时为《GQ》杂志英国版拍摄了一组裸照,当时她和特朗普交往没多久。这组照片在竞选期间引发争议。一部分欧洲时尚界人士表示舆论大惊小怪,"这类照片对商业艺术来说轻松平常。"
1996年,梅拉尼娅正式持H-1B签证来到美国,后因身为模特儿的"出色才能"于2001年获得绿卡。在时尚圈,她凭借着个人努力混的风生水起。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03年,一个时装秀上,还是恋爱关系的特朗普与梅拉尼娅。
1998年,28岁的梅拉尼娅参加在纽约举行的一场时装周晚会,初遇了当时52岁的房地产巨头的特朗普。趁着约会对象去洗手间的功夫,特朗普跑去问梅拉尼娅要电话号码。梅拉尼娅拒绝了。
但一周后,反而是她主动地拿到了特朗普的联系方式,两人开始交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999年,特朗普和梅拉尼娅一起观看美国网球公开赛。
梅拉尼娅后来解释说,如果她当时主动给特朗普联系方式,那可能和特朗普的关系只是众多情人中的一员,而不是成为正式妻子。
2005年,在维持了6年的感情后,两人迈入婚姻殿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婚礼在佛罗里达的棕榈滩举办,现场奢华靡丽。梅拉尼娅身着迪奥设计师让·加利亚罗(John Galliano)花了1000小时手缝、缀有1500颗水晶、价值20万美元的高定礼服裙,魅力闪耀全场。
值得注意的是,当年克林顿夫妇也出席了特朗普与梅拉尼娅的婚礼并送上了祝福。当时身为亿万富翁的特朗普是克林顿夫妇的摇钱树,曾为两人的基金投入了大把的财力。因为克林顿的出席,这场婚礼在当时吸睛无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梅拉尼娅在2013年时,在推特上发出了三张照片纪念婚礼,其中一张就是特朗普夫妇和克林顿夫妇在婚礼时的合照。可以感受到,她本人觉得克林顿夫妇出席自己婚礼是一种值得特别值得分享的事——至少在特朗普宣布参选之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特朗普和梅拉尼亚在牧师前宣誓结婚。
两人婚后的生活一直很甜美。梅拉尼娅自称是个不会唠叨的女人,并且从来不吵架。她还透露了一个婚姻小秘诀:两人从来不共享同一个卫生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为怀孕期间,梅拉尼娅和特朗普拍摄的时装照登上报刊。
梅拉尼娅与特朗普结婚后的一年,便怀上了巴伦·特朗普。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06年3月20日,巴伦·特朗普出生,老来得子的特朗普对其十分喜爱,哪怕他已经有4个孩子。
巴伦·特朗普继承了妈妈的美貌,加上一丝不苟的小绅士打扮,可爱又帅气,还带着贵族气质,就像是《绯闻女孩》中的贵公子"查克·巴斯"的迷你真人版。
小小年纪的巴伦·特朗普在美国真人秀《学徒》里出演了他自己,聪明伶俐的他还说长大要做生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巴伦·特朗普现在已经是个小明星,出街都有狗仔"相伴",每次参加活动,甚至比有钱的老爸和漂亮的妈妈抢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为梅拉尼娅三口人的合照,特朗普风格明显。
作为唐纳德·特朗普最小的儿子,每年儿子生日,全家人都以出外度假的形式庆祝,享受天伦之乐。
与特朗普的恋爱以及婚姻,让梅拉尼娅正式走进美国的上层阶级。
见名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为曼德拉会见特朗普与梅拉尼娅。
办赛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06年,梅拉尼娅和来自故乡的环球小姐见面,表示被对方气质震慑。特朗普曾跟NBC环球共同拥有"小姐"(Miss USA)和"美国妙龄小姐"(Miss Teen USA)赛事举办权。
做生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10年,她创办了自己的珠宝品牌Melania Timepieces & Jewelry,2013年她紧接着又推出了化妆品品牌Melania Caviar Complexe C6。她甚至推出了自己的鱼子酱品牌,但都没有大红大火。
当明星:
2001年,梅拉尼娅在电影《Zoolander》中本色出演,这是她踏上大荧幕的处女作;2004年,梅拉尼娅和丈夫在婚后首次现身真人秀《The Apprentice》,节目中选手们必须互相竞争夺得提供的工作。2005年,她又接了脱口秀节目《 The View》,兼当主持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为复活节时,梅拉尼娅进行角色扮演。
梅拉尼娅似乎是个"人见人爱"的女神,外媒这样评论道。在她的一众粉丝之中,邓文迪就是其中一个。
邓文迪在给《纽约时报》写的邮件中称梅拉尼娅是一位贤内助,是一个伟大母亲和一个非常可爱的人。
梅拉尼娅一开始并没有打算参与丈夫的竞选工作,即将满10岁的儿子是她目前的首要任务。"他现在的年纪,正需要有个家长在家里照顾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为夫妻两人接受采访。
随着特朗普越来越顺利,出于安抚保守的共和党支持者呼声,梅拉尼娅也站到了前台,支持特朗普的竞选。2016年7月,梅拉尼娅·特朗普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演讲,成为当晚最大的热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身着醒目白色礼服,46岁的梅拉尼娅优雅端庄,重口音的英语说得沉稳缓慢。她在演讲中倾力塑造丈夫温情的一面,"有时候他不得不显得很强硬,但他也仁慈、公正、富有同情心,这是我爱上他的原因之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梅拉尼娅讲述了自己在斯洛文尼亚的生活,她的模特生涯,十年前成为美国公民的移民经历,以及她对美国的爱。如果成为第一夫人,她表示自己将专注于妇女儿童福利事业。
梅拉尼娅称:"如果你们要找一个为了你和你的国家而战的人,我向你们保证,特朗普就是这个人。"
梅拉尼娅还在演讲中感谢了西班牙裔、非裔、亚裔以及"穷苦人民"的支持。梅拉尼娅上场后对其他16位特朗普曾经击败的总统参选人致敬,称"他们都值得尊敬"。
梅拉尼娅的演讲十分动人,从媒体到网民都有着对她"刮目相看"的评价。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演讲结束后,特朗普当众亲吻了妻子。
但有媒体很快对比指出,梅拉尼娅演讲中有关家庭价值观的两个部分与2008年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民主党大会上的演讲惊人相似,措辞几乎相同。
后来特朗普团队一名工作人员承认了抄袭,称梅拉尼娅很喜欢米歇尔儿演说的一些段落,希望作为讲稿例子。而她便把这些内容放进后来的讲稿中,没想到造成混乱,感到非常愧疚。
自此梅拉尼娅的每一次出场,都会引发不少争议。在一次发言中,梅拉尼娅又"祸从口出",想要表达在美国靠自己打拼才走到今天,但却被人指当年来美身份不明,亦曾是丈夫最反对的"非法移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无论梅拉尼娅怎么说、说什么都是错。最典型的一次事件发生在大选临近的11月3日。
在沉寂数月后,梅拉尼娅又出来为丈夫加油,出席了宾州柏文市(Berwyn)的一个活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梅拉尼亚在当天的活动上,举起了胜利手势。
她演讲中呼吁人们对网民在社交媒体上的语言暴力不要视而不见。她特别提到了社交媒体的"黑暗"一面,以及其对妇女与儿童的伤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特朗普的竞选搭档迈克·彭斯的妻子凯伦回忆与梅拉尼亚首次见面的情景。
这时希拉里阵营根据梅拉尼娅发言做了一个攻击特朗普的广告,涉及特朗普对女性不敬的语言攻击,比如特朗普曾嘲笑女新闻评论员欧当奈尔(Rosie O'Donnell)有张"又胖又丑的脸蛋"。
特朗普总统大选的最后对手希拉里,也曾是第一夫人身份。希拉里和08年副总统候选人的佩林,这些女性政客都曾经被批评穿着消费太高太昂贵,然而梅拉尼娅随便一件衣服,标价都是希拉里穿着的好几倍,但从来没被质疑。这得益于特朗普人所皆知的财富,以及她本身的模特身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16年10月20日,史密斯纪念基金会晚宴,两位总统候选人按惯例同时出席,希拉里与梅擦身而过。
有时尚杂志形容,以模特的标准,梅拉尼娅的时尚品味(fashion sense)不算顶级,但与政治人物相比,自然相差不止一筹。
问题只是在于她的选择部分(过于性感)不符合第一夫人的身分,部分以她的年龄来说也已不适合。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8日,美国大选正式开始,特朗普现身纽约州为自己投票,梅拉尼娅陪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特朗普侧着脸偷偷瞄了一眼梅拉尼娅的选票。
2017年11月9日,特朗普宣布总统大选胜利。在梅拉尼娅的家乡,人们在电视直播前庆祝特朗普当选,向电视直播画面干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17年11月9日,特朗普宣布总统大选胜利。在梅拉尼娅的家乡,人们在电视直播前庆祝特朗普当选,向电视直播画面干杯。该镇的各家企业已经在尝试利用梅拉尼娅的声望赚钱。
一家餐厅推出了以她的名字命名的甜点,一家咖啡馆则为顾客提供一款以她在特朗普获胜当晚所穿的白色裙子为设计原型的"梅拉尼娅蛋糕"。
咖啡厅老板表示梅拉尼娅的胜利可以帮助拥有200万人口的斯洛文尼亚建立国家认同。她说:"或许我们中的一人取得成功,可以帮助整个国家,还有我们所有的人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16年12月1日,梅拉尼娅的家乡已经立起了"欢迎来到美国第一夫人的故乡"广告牌子,一名男子在广告牌前自拍。
斯洛文尼亚政府和当地的旅行社正张开双臂拥抱这场选举胜利。该国总理采拉尔在给特朗普的一份祝贺声明中提到:"由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出生于此,新当选总统现在将会更关注斯洛文尼亚的发展,尽管他对这个国家很可能已经非常熟悉了。"
2017年11月10日,奥巴马与特朗普会面米歇尔·奥巴马在白宫茶厅招待了梅拉尼娅·特朗普。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米歇尔在希拉里竞选期间曾攻击了特朗普一家,梅拉尼娅剽窃米歇尔演讲稿更是人所皆知。
按传统,奥巴马夫妇应该在白宫南门欢迎未来的第一夫妇时,拍一张合影。
当天,这个约定成俗没有进行,亦没人给出理由。
梅拉尼娅和特朗普参观了白宫一圈,然后在阳台上俯瞰了南面的大草坪,远眺了国会山。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16年是梅拉尼娅来到美国的20周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16年12月31日,梅拉尼娅和特朗普在自家的马阿拉歌俱乐部出席跨年派对,这是她当年和特朗普举行婚宴的地方。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9日,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抵达华盛顿,携梅拉尼娅两度在林肯像前致敬。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最后特朗普一家合照时,有镜头捕捉到,一瞬间她闭上了眼,似乎在闭目养神。
她日前表示,在就职典礼之后不会住在白宫,而是留在纽约特朗普大楼照顾孩子巴伦·特朗普。
美国华盛顿时间,2017年1月20日,她将成为美国第一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1-2017 07: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17 12: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8:23 , Processed in 0.02164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