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桶水整块结冰 北海道居民苦:去哪上厕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8-1-2017 06:57: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北海道这两个月来温度极低、风雪不断,旅客可以选择避开,但居民可就麻烦了。许多日本网友在推特上分享他们夸张的「结冰」体验,有人出门后头发就结冰,还有人连家里马桶都结冰,哀嚎「我该去哪上厕所?」
  日本气象厅13日发出14、15日大雪警报,提醒民众严防雪灾。脸书社群「日台交流広场(台湾と日本)」上有网友在10日发文说,札幌现在非常冷,可乐放在阳台就结冰了,「明天(11日)最高气温是零下7度。不想上班。」
  网友「べあー」则是13日在推特上传了马桶水结冰的照片,PO文表示「死亡确定」,还说它不只是表面结冰而已,而是整个都结冰了,让他不知道当天该去哪上厕所。幸好两天后他又PO文说马桶解冻了,他还附上融解过程图,照片中可以清楚看见正融化的大冰块。
  网友「クロ」14日也在推特上发文说,自己半夜走在北海道带广市的路途上,呼吸间整个浏海都结冰了,直呼别挑战零下20度的世界。这则推文获得上万转发与分享,网友发挥想象力响应觉得像是新潮发型、水母、冬粉等,还有人眼尖发现睫毛和脸颊也结冰了,原PO笑回「眨眼就不能再睁开了」。
  这种冷到冰冻的天气,对于日本居民来说,这已不算新鲜事。港媒「毛记」去年1月就曾报导,一位日本网友一早起床发现窗外下雪,而自己屋里的乌龟竟然结冰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Ads by Kiosked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12:41 , Processed in 0.015749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