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062|回复: 2

女记者殉情跳楼 小三亲属:没结婚 怎么成小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2-2016 07: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到这么老了,你还会这么爱我嘛?”

  “必须依然爱你,还要带你去后海骑单车,带你去成都吃火锅,带你去乌镇看日落。”

  冬日冷风中,“未来的家”门外,看着和男友潘潘往日的聊天记录,丹丹的胃一阵绞痛。

  没有等到白头,相恋仅仅一年后,男友就变了心。

  两个多小时后,2016年11月27日凌晨,丹丹从两人婚房所在的11楼跳下,结束了自己29岁的生命。

  丹丹是北京一媒体记者,男友潘潘供职于某地方电视台。从丹丹的微博上可以看到他们相恋的轨迹,相识于一次采访活动、见过对方父母已谈婚论嫁。

  一切,戛然而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9月3日,潘潘在朋友婚礼上向丹丹求婚。微博截图

  放弃

  “今生今世你欠我一份情和一个已经承诺好的未来。如果有来生,我愿能被温柔相待。”

  ——摘自丹丹微博

  11月26日,丹丹从出差的苏州赶到合肥。晚上7时许,她来到刚装修好的新房门口,“带了啤酒,(当时)应该是喝酒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两人讨论新房装修事宜。微博截图

  因没有房屋钥匙,“女主人”被挡在了冰冷的门外。

  寒夜,她独自重温着与男友之间的点滴甜蜜,过往的种种如过电影一般在脑海浮现。她想不通,前不久还甜言蜜语的男友怎么会“移情别恋”,和自己提分手。

  从20点30分开始,丹丹把男友对自己的百般温存一一整理出来发在了自己的微博上,一共20条。

  11月27日凌晨1点零6分,丹丹发出最后一条微博:“我走了,带着我的爱走了……如果有来生,我愿能被温柔相待。”微博最后,她乞求:“潘潘,我在门外,抱我回家好不好,好冷……”

  在敲下这行字的时候,她的“潘潘”正和一位女性朋友在南京。事发后,潘潘向女友哥哥承认,当时他确实和女性友人同在南京。不过,只是相约散心而已。

  丹丹的通话记录显示,当晚,她曾给那个女孩发过四条短信,询问对方是不是和潘潘在一起了,但没有得到回复。

  1点15分,丹丹等来了男友的电话,一共28秒。丹丹家属质疑,可能是潘潘电话中刺激到丹丹,致使她做出极端举动。而潘潘事后表示“说的都是些无关紧要的话”。

  两人的谈话无从考证,但可以肯定的是,这通电话没有给丹丹带来她乞求的温暖。

  1点20分,丹丹在朋友圈发出最后的文字:是有多爱,才能放弃所有,甚至生命。

  9分钟后,女孩从楼上纵身跳下。

  直到凌晨2点多,小区保安在巡逻时发现有人坠楼在地。急救医生到达现场后,发现坠楼者已无生命体征,送医院抢救无效确定死亡。

  甜蜜

  “Ido戒指跟我求婚的你,永远刻在了我心里。”

  ——摘自丹丹微博

  人生若只如初见,倒退一年,这个以鲜血和声讨为结局的爱情故事是甜蜜的。

  去年7月底,皖北,丹丹和潘潘相识于一场媒体活动。采访的大巴车上,大家玩起了谁是卧底游戏,丹丹和潘潘因此认识。同行的媒体记者回忆:“潘潘坐在大巴的后座,是电视台的摄像编辑,不太爱说话。这段时间他们的关系没有什么亲密之处,普通朋友的样子。”

  相识之后潘潘对丹丹展开了猛烈的追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潘潘发给丹丹的微信。微博截图

  丹丹热情开朗,朋友多,人缘好,不乏追求者。面对潘潘的追求,一开始,她也有纠结和犹豫。

  去年11月,她告诉闺蜜刘佳(化名)自己恋爱了。还没来得及替好姐妹高兴,刘佳接着从丹丹那听说,她怀疑男友还跟别人在一起。因为有一次潘潘带一个女同事参加活动,期间打电话他都不接。

  刘佳劝她赶紧分手,“才开始这么短的时间(就出了这种事)你干嘛要跟他在一起?”丹丹拿出两人的聊天记录给刘佳看,里面都是一大段一大段带着诗意的情话。她告诉刘佳,男友有才华,懂好多东西,两人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

  “一封封的信件敲开了我的心扉,让我爱上你,让我无法自拔,让我决定不离开你,让我决定放弃十年北京,让我愿意放弃一切。”丹丹在微博中写道。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丹丹把火车票拼成一个心形。微博截图

  一个在北京一个在合肥,异地一年,数十张火车票被丹丹珍藏起来,作为他们爱情的凭证。

  她的微博记录了他们所有甜蜜的点滴:男友会历经波折到她的城市看她,穿着她的睡衣在她的出租屋里收拾房间、为她做最爱吃的刀削面,给她买五颜六色的玫瑰,带她一起旅行。

  她打算为他“洗手作羹汤”,自己买一个铁塔钥匙扣都不舍得,也要花7000块钱为他买表,因为“给你买表是我的愿望”。

  9月8日,在朋友的婚礼上,他们是伴郎伴娘。婚礼结束后,在朋友的见证下,他向她求婚了。

  在丹丹哥哥眼里,妹妹和男友“关系一直很好”,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今年“十一”哥哥还陪着父亲与潘潘的父母见了面。当时,就差敲定具体的结婚日期了。

  之后,这对情侣便忙着准备结婚的事情。装修婚房,讨论要拍什么样的婚纱照,女孩还在微博里关注了好几家婚纱摄影工作室。

  这一切都被亲友们看在眼里,他们都认为丹丹是一个幸福待嫁的姑娘,“明年就要结婚了”。

  危机

  “短短几天你变得太快了,你连给我缓冲的余地都没有。”

  ——摘自丹丹微博

  对于两个在不同城市打拼的恋人来说,结婚,意味着一方要做出极大的妥协与让步。

  丹丹老家在山西农村,家里有一个哥哥一个弟弟,家境并不宽裕,她学习勤奋,一路考上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系,毕业后留在北京的媒体,做了一名记者。

  答应潘潘的求婚,就意味着她要抛弃北京的一切,去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

  刘佳曾问她,“你去合肥找工作去企业还是媒体?”

  “不知道,合肥没有什么大企业,可能还要去媒体。”丹丹顿了顿说,“我在北京呆了十年了。”

  刘佳一下看出了她的纠结:“丹丹是个报喜不报忧的人,她很乐意分享甜蜜,却不愿意说自己的苦衷,但我知道,她舍不得在北京的一切。”

  今年夏天,丹丹和刘佳一起逛街,手指上戴了一枚钻戒,还背了一个西瓜红的包。她开心地告诉刘佳,戒指是潘潘求婚时送的,包是潘潘妈妈去国外玩的时候买的。

  逛街的时候看到了同品牌戒指的专柜,丹丹拉着刘佳去看自己手上同款戒指的价格。戒指很美,两个女生在柜台外面叽叽喳喳。刘佳心里一直认为丹丹为了潘潘放弃北京的一切不值得,但看到好姐妹笑得那么幸福、甜蜜,她不忍心给她浇冷水。

  因为要去见潘潘父母,丹丹买了好几套衣服,又拉着刘佳去鞋店,紧张地问她穿哪双鞋见家长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潘潘带丹丹见家长。微博截图

  丹丹穿着精心搭配过的衣服鞋子到合肥潘潘家,和潘潘的父母一起度过了2016年的中秋节。

  她在微信上开心地和刘佳说,潘潘爸爸妈妈很喜欢自己。“她很努力地融入他们的家庭。”刘佳说。

  刘佳最后一次和丹丹通话是在11月13日。闲聊中,丹丹问刘佳:“你和你男朋友吵架吗?我们总是吵架。”她又问:“你男朋友去哪了?”得知刘佳男友去买菜,丹丹的语气失落了一小下:“啊?这么好?”她还跟刘佳说起自己不好意思和潘家提彩礼的事,随后,电话被刘佳男友回家的关门声打断,“你快去帮他做饭吧,回头见面聊。”

  诀别

  “那时,你总问我有多爱你,你说一定要爱你爱到没你不能活才行,我做到了,你呢?”

  ——摘自丹丹微博

  “我失恋了,很痛。他貌似喜欢别的女孩子了。”11月21日,丹丹在微信上跟刘佳说。

  半个月前,觉察出异样的丹丹反复失眠。几天后她找男友谈起此事,却等来了“分手”的回答。

  11月20日,丹丹给潘潘写了一封信,言语间女孩极力挽回丢失的爱情:“潘潘,不用有心理负担,我懂你,愿意包容原谅你,我爱你,就会爱你的全部,这就是最伟大的爱。”

  女孩心里伟大的爱情显然没能打动心爱的人,26日,丹丹不断给潘潘打电话,潘潘关机。直到27日,通了最后一次电话后,她做出绝望的选择。

  “北京时间”拨通了疑似介入两人感情的杨小姐的手机,接电话的人自称是其亲属,她称:“两个人没结婚怎么就小三,从何说起呢?基本常识都不清楚了!”

  昨日,潘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杨小姐只是朋友关系,“帮我说对不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16 11: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傻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16 13: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值得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4:20 , Processed in 0.03917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