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州政府与国民银行合作 帮助假释犯降低再入狱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2-7-2016 11:0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根据新州政府推出的最新“社会影响投资”计划,近4000名假释囚犯将获得强化的个人支持,以防止他们重返监狱。
  国民银行及非营利的澳洲小区支持机构(Australian Community Support Organisation,ACSO)已经以投资者身份签署了这项计划,其目的是降低再入狱率。
  该计划将在五年内向3900名假释犯提供支持,以帮助他们重新融入社会,特别是在出狱后的头16周。
  重生过渡与小区连接项目(Transition Regeneration and Community Connection)——被成为On Tracc——将由ACSO,以及另一个非营利合作伙伴arbius运作。
  新州政府没有公开投资金额以及潜在回报。
  支付给投资者的回报与假释犯获释后一年内再入狱率的降幅挂钩。
  第一组假释犯将在一年后与历史再入狱率进行比较。接下来的四组人将分别在一年后与其他随机选择的对照组进行比较。
  惩教厅长艾利奥特(David Elliott)表示,该计划将帮助新州实现在2019年以前将再犯罪率降低5%的目标。
  “在囚犯获释之后,必须继续康复服务,以确保他们不会再次入狱。”他说。
  “这一计划的目的是帮助假释犯重新融入小区,改善小区的安全。”
  On Tracc是新州政府推出的第三个类似项目,其目的是以财务回报承诺,来吸引私营部门对社会项目的投资。
  此前新州政府还推出过Newpin社会效益债券(Newpin Social Benefit Bond),旨在把家外安置服务中的儿童送回父母身边,还有慈善协会社会效益债券(Benevolent Society Social Benefit Bond),旨在保障儿童能够安全地与家人一起生活,防止他们被寄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新州财长贝姬莲(Gladys Berejiklian)说,新州在社会影响投资方面领先。
  “这使我们能够利用非营利部门的专业知识和私营投资者的支持,来解决我们面临的严峻社会挑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08:36 , Processed in 0.04512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