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8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告称雪梨房价还未触顶 部分地区仍有较大增长潜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6-7-2016 11:2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一家全国估值公司的报告显示,雪梨的房价还没有失去上涨动力,住宅和公寓价格还没有触顶。
  据Domain网站报导,Herron Todd White的7月报告显示,虽然墨尔本的房价增长潜力现在已经达到峰值,但雪梨的业主们还可以期待更多的资本增值。
  Herron Todd White雪梨住房主管奎克(Kim Quick)表示,不过,目前并不清楚房价什么时候会触顶,其中Hills District靠近西北铁路火车站和其他地区的清盘率依然比较高,房价还有较大的增长潜力。“受联邦选举的影响,本周的房市比上周疲软,但大选结果尘埃落定后,不确定因素会消失,9月和10月表现将比较强劲。”
  “我不认为房价会下跌,除非出现巨大的全球变化、就业变化或利率大幅上调,”他说道。
  报告指出,2016年的房价增长速度“比过去几年慢”,但受投资者和入门级自住业主需求的影响,雪梨大都市范围内价格在50万元左右的房产依然稳定增值。不过从全市来看,这种价位比较难找。
  按这个价位,买家在Waitara和Lane Cove可以买到带一个车位的一卧室公寓;但在东区,只能买到没有停车位的单间了。
  在内西区,这个价位只能买到单间和一卧室公寓,或者没有停车位的二手两卧室公寓。在南区,Bexley、Rockdale和Kogarah可以买到带停车位的二手两卧室公寓。
  即便是在房价更便宜的西南区,12个月前,Ashcroft、Busby、Miller和Cartwright可以买到50万元以下的房子,但这样的房子迅速减少了。
  如果房价如预期那样继续增长下去,这种便宜的房子很快就会变得高不可攀。
  国民银行(NAB)首席经济学家奥斯特(Alan Oster)表示,雪梨这种持续增长的趋势令每一个人感到惊讶。
  虽然大部分人认为雪梨房市在2015年年底已经触顶,但这种预期不够成熟。
  “去年年底,我们预计房价增长1%,但已经增长了8%,”奥斯特说道,“雪梨近几个月表现出的能量让每个人都感到惊讶。”
  Domain Group首席经济学家威尔森(Andrew Wilson)表示,目前,房市前景取决于是否会出现新政府,还有负扣税政策的未来。
  由于政治上的不稳定,央行“不太可能”再次下调利率以刺激房市。
  “我不确定首置业者会不会庆祝6月房市的反弹,”威尔森说道。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说:雪梨房市还将迎来晴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12:16 , Processed in 0.022928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