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雪梨华生做代购来钱快 卖维生素和奶粉周入3千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30-6-2016 15:2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一名中国留学生通过为国内的人代购维生素和婴幼儿配方奶粉,一周就可以赚3,000元。
  据澳联社报导,对赚外快的学生来说,把澳洲的奶粉、维生素和木瓜膏等产品卖给中国人是一个很容易的方式。
  Business Insider报导称,卡罗尔·林(Carol Lin,音译)去年7月来雪梨,在一个ELS语言中心学英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她通过中国语音和信息软件微信接亲朋好友的单,然后把澳洲产品打包寄给客户。
  林同学告诉Business Insider,生意比较好的时候,她一周可以赚2,000元到3,000元。
  她说,她买的第一款产品是瑞思(Swisse)维生素,澳洲售价17元,她在网上卖到29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林同学表示,她还卖a2白金系列配方奶粉和贝拉米(Bellamy)的有机奶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她说,她卖的大部分产品都是从Chemist Warehouse买的,但找货花了很长时间。“很费时间,很麻烦。这是很辛苦的工作。”
  26岁的马吉·马(Maggie Ma,音译)也是做代购做得很好的中国留学生,最近才拿到雪梨大学的会计硕士学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她说,她把澳洲的健康产品带回家后,才开始在微信上做生意。她的亲戚每次要她多带点,让她意识到这是可以赚钱的生意。
  马同学表示,她卖得最好的是Manuka蜂蜜和木瓜膏,在春节期间,她就做成过2,000元一笔的生意。
  澳洲产品在中国取得成功,是因为很多假货和假品牌促使中国消费者寻找海外产品。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们越来越有健康意识。
  就在上周,媒体就披露过,澳洲很常见的早餐麦片Weet-Bix在中国的售价是澳洲售价的近10倍。
  华人淘宝代购网站Yoycart上将Weet-Bix标为“澳洲Weet-Bix麦片”,1.4公斤一盒的售价接近50元。在澳洲,差不多的Weet-Bix麦片售价约为5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Weet-Bix之所以在中国大热,据信是被热播电视剧《欢乐颂》带起来的。《欢乐颂》第21集的镜头里出现了这款麦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说:林同学把维生素和奶粉卖到中国,一周收入高达3,00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21:40 , Processed in 0.037648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