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71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土耳其警告欧盟:不给免签没有移民协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6-5-2016 07:2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土耳其总统艾尔段(RecepTayyipErdogan)24日说,要是欧洲联盟(EU)不给土耳其免签证待遇,土耳其国会就不会通过与欧盟达成的移民协议。
  艾尔段在土耳其大城伊斯坦堡举行的世界人道峰会上做此表示。
  对给予土耳其免签证待遇,欧盟说目前土耳其仍需先符合一些条件,例如修改该国的反恐法律,但是土耳其拒绝修法。
  欧盟与土耳其谈判的移民协议,目的是在阻挡大批移民进入欧洲;艾尔段还说欧盟承诺的补助款项也还没有到位。
  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Merkel)23日告诉艾尔段,土国民主现状令人忧心,并警告土国民众游欧免签证计划恐难及时实施。
  梅克尔出席世界人道高峰会时和艾尔段(RecepTayyipErdogan)举行高度敏感会谈。梅克尔会后直言不讳的谈话,显示欧洲联盟和土耳其强人艾尔段之间的人权议题紧张升温。
  梅克尔关切土国新通过的1项法律,这项法律被抨击是为了把亲库德族的国会议员逐出国会。梅克尔向艾尔段强调,民主须具备「独立的司法制度、独立的新闻媒体,以及强而有力的国会」。
  梅克尔表示:「当然,剥夺1/4议员的豁免权令人深以为忧,我已经对土耳其总统表达这点,我们以非常开放的态度讨论这些问题。」
  「我所提出的问题并未全部都获得解答,我们必须密切关注发展。」
  土耳其国会20日通过1项高度争议的法案,剥夺数十位国会议员的豁免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6-5-2016 08:0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23:35 , Processed in 0.03936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