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移民部长促艾伯特留在政坛 前总理曾透露不想退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1-1-2016 13:0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移民部长派恩(Christopher Pyne)敦劝前总理艾伯特继续留在政坛,尽管从前他曾经说艾伯特当党魁会害他们输掉大选。
  根据费尔法克斯媒体的独家报道,一个多月前,艾伯特曾经告诉他当地的Forestville自由党分部,他倾向于留在政坛。
  参加这场圣诞前普通自由党支持者酒会的人告诉费尔法克斯媒体,艾伯特和妻子Margie都出席了,而且神采飞扬。与会的艾伯特支持者之一说,艾伯特“显然暗示他想要继续为澳洲做贡献,而最好的办法就是继续担任议员”。
  “评估显示我们将无法赢得大选,而党团作出了这一评估。”派恩在去年11月时说。
  派恩和艾伯特也坚定地站在同性婚姻辩论栅栏的不同边,派恩曾经在艾伯特把社会议题立场更加保守的国家党纳入投票时指责艾伯特“种票”(branch stacking)。
  但现在,派恩却说,艾伯特应该留下来,因为他是国会中一名很好的保守派倡导者。
  “我希望艾伯特决定继续留在政坛,因为我认为他是非工党一方一名很好的倡导者,而我们拥有的优秀倡导者越多越好。”他说。
  自由党在本周二开放了国会议员和参议员的预选,国会议员必须在2月19日前再次提名,因此关于艾伯特未来的传言再次喧嚣尘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全澳选区的边界重新划分之后,一些新州选区更加游离,针对现任国会议员——特别是保守派议员——是否应该获得保护,以免受到这些变动的影响——爆发了争议。
  当助理多元事务部长费拉凡迪-韦尔斯(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实际上警告自由党如果清洗保守派人士将违背诺言之后,这场战斗真正公开爆发了。
  派恩还表示,国家党党魁楚斯(Warren Truss)需要很快对自己的未来打算下定决心。
  “我想他需要在未来一个月左右说清自己的打算。”他说。
  金融部长科曼(Mathias Cormann)拒绝披露艾伯特是否应该留下,但他指出,在即将举行的预选中,自由党不应该失去保守派和自由派之间的平衡。
  “会员个人是否毛遂自荐,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事。”
  周三,资源部长弗莱登柏(Josh Frydenberg)说,他并不认为艾伯特能够重新当上总理,甚至连内阁部长都没指望。
  “我不认为这会发生…我认为总理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艾伯特不会很快回到内阁。”他说。
  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22:44 , Processed in 0.046058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