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8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墨外东区盗车事件飙升 警方敦促市民开展防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9-9-2015 07:4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据《先锋太阳报》报导,墨尔本外东区的盗车事件出现了飙升迹象,当地车主需要采取相关措施保护爱车。
  近日,当地警方透露,警方调动了额外的资源处理所在地区的盗车事件。上个月,Maroondah、Knox以及Yarra Ranges地区平均每天出现5起盗车事件,共有160辆汽车失窃,而这是外东区平均值的近3倍。此外,七月的失窃汽车达105辆,而六月为149辆。
  当地警方平均每月起诉10起相关案件,但车辆盗窃还有继续飙升的趋势。此外,相关的盗车罪行的危险系数也在不断升级。
  分区执行小组高级警员萨瑟兰(Jim Sutherland)告知媒体,盗车小偷的年龄大多介于13至24岁之间,完全无视法律的存在。
  “一开始,只是一些当地的小孩通过使用剪刀打破老款汽车进行破坏。现如今,来自墨尔本各地的人前来当地社区肆意妄为,他们还犯下了更严重的罪行,汽油偷盗等现象屡见不鲜。”
  据媒体了解,当地甚至发生了入室窃取车钥匙(八月共有17起)事件,还有人闯入租赁公司开走汽车(6起)。
  鉴于盗车事件不断,警方向民众发出呼吁,敦促人们要“锁好车辆”,可以为自己的爱车购买方向盘锁。
  萨瑟兰表示,老式的防盗措施可能有助于迅速降低犯罪率。“我们惊讶地发现,市民仍然会把车钥匙以及贵重物品留在车内。盗贼是机会主义者,不会放过任何机会。但是,一旦他们发现车辆上了方向盘锁,他们就会离开。”
  此外,萨瑟兰还鼓励市民把车钥匙保存在家中的安全位置,并且以更加警惕的方式守好财务。
  “一些市民可能会自信满满,完全不当回事。但是……当罪犯盗完车辆后,会以高度危险的方式驾驶,而给社区带来了巨大隐患。我们不希望看到有人为此而死亡。”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9-9-2015 08:23:28 | 只看该作者

外东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18:46 , Processed in 0.02746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