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987|回复: 1

篮坛“女魔兽”迎娶同性恋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5-2015 16: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5-05-11 来源:都市快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5月8日,格里纳(右)与约翰逊结婚

  记者林冉综合报道:只要是浙江女篮的球迷,肯定对布兰妮·格里纳这个名字不陌生。作为以前稠州女篮的内线“魔兽”,格里纳曾在WCBA多次上演暴扣戏码。上赛季效力北京队时,格里纳也是在场上频频秀出扣篮,甚至NBA的达拉斯小牛队老板放话出来要邀她去试训。而就在上周,“女魔兽”结婚了,新娘也是个篮球运动员。

  当地时间5月8日,格里纳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城顺利结婚,新娘跟她同行,也是职业篮球运动员,现效力于塔尔萨震动队的格罗瑞·约翰逊。不过两人的婚礼一波三折,因为就在两个星期前,两人还因为在家里互动拳脚,把警察都引到了家里。

  在2013年4月的一次采访中,格里纳正式“出柜”,宣布自己是同性恋;而在去年夏天,她在个人网站上秀出了和女友约翰逊订婚的照片,两人浓浓的爱意也是羡煞众人。不过就在上个月,美国媒体突然曝出两人在家中大打出手的新闻:她们在美国的家中发生纠纷,并互相殴打,结果手上脸上都不同程度受伤。

  格里纳回忆起说:“当时我们发生了争吵,然后就进一步升级到了打架,开始朝对方互相扔东西,直到警方到来为止。”约翰逊的姐姐当时也在场,因为看两个人实在闹得太凶,不得已只能报警。最后警察以家庭暴力的罪名将两人逮捕,后来双方都放弃上诉,最终获释。在两人共同发表的一个声明中,两人也说:“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了不好的表率,我们不该动手。我们很抱歉自己对于我们的家庭、朋友以及联盟和球迷造成的伤害。”

  在家庭“武斗”两周后,两人的婚礼还是照常在菲尼克斯举行。婚宴上,格里纳一袭白西装,帅气无比,而另一位新娘约翰逊则穿上了传统的婚纱,两个人在75位家人朋友的陪伴下正式走入了婚姻的殿堂。两人也表示,虽然之前有过不愉快,不过心还是在一起,两人也希望能尽快从上个月的事件中走出来,早一点铸就两个人共有的小家庭。

  看来“女魔兽”虽然在球场上非常了得,但是在家庭面前,还有很多相处之道需要学习,毕竟家里不是球场,不是一记“扣篮”就能解决所有问题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格里纳(右)与约翰逊

  格里纳,球场上的“女魔兽”

  大学:贝勒大学天才女球员,美国大学女子篮球场上首位得分达到2000分、盖帽达到500个的球员。

  WNBA:效力于水星队的新科状元,成为WNBA(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首位单场完成两次扣篮的球员。

  WCBA:2013年代表浙江稠州银行女篮打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献出WCBA历史上的第一个扣篮,曾单场比赛暴扣四次。

  格里纳

  身高:2米03
  位置:中锋
  WNBA数据:15.4分/7.9个篮板/3.9个盖帽

  约翰逊

  身高:1米87
  位置:前锋
  WNBA数据:15.0分/9.5个篮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15 16: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肯定是争谁在婚礼上穿西装打起来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0 收起 理由
choz + 30 你太搞笑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3:19 , Processed in 0.03280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