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318|回复: 4

想改变房子的格局,请大家出出主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6-2014 23: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房子比较特别,因为靠山所以楼下的房间北面没有窗户,不能直通到后院。楼上是通到后院的。

目前的格局是,楼下Rumpus(原来的车库),小厨房和卧室,因为比较独立,可以外租
楼上是主要活动的,有餐厅,厨房,3个卧室。

为什么想改呢,主要是因为楼下卫生间小,衣柜也小,不想当主卧。出租就行了。
可是,这样,楼上就只有一个卫生间,不方便。而且我想要一个带卫生间的主卧。

先上图,大家看看:
floorplan.gif

另外还有,想动静分开,上面睡觉,下面活动。所以就大概设计了一下:
New.jpg

可是问题是,下面不能直接到后院,感觉很别扭。

还有另一个设计,就是把Rumpus改成两个卧室加一个卫生间,或出租,或自主,用做书房和活动室。但也觉得房间太多,不一定就升值,也许贬值。那就得不偿失了。

想来想去,实在不知道怎么才能改的更好。不然就只能extend 出一个卧室和卫生间了。

大家出出主意,看看怎么改好?多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webster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4 20: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图画的,看着好费劲啊,用啥画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4 10: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楼主:
楼下的卧室改成dining尺寸够吗?
楼下的小厨房尺寸扩展以后,变成唯一的厨房,尺寸够吗?

接受变成三个卧室但保留两个厨房的可能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4 10: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变起来好麻烦啊,也很费钱,不如就这样,下面出租,楼上自住。出租的你管租客能不能进到后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4 17: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ebster 于 24-6-2014 17:11 编辑


楼主想要在楼上弄出个带卫生间的主卧,所以才这么纠结


但照楼主的最初方案,会很影响影响房子living area的面积和宽敞效果。

如果楼主舍得减少一个卧室,可以只把图上二楼最右边两个卧室变成一个大点的主卧带卫生间和衣帽间。这样工作量相对小一些,可以保住两个厨房,和所有的living area。

或者稍加修改楼主的想法:楼下改出的唯一一个厨房和dining都够用的话,楼上的living room可以保住完整面积不?二楼右边随便一个卧室都可以起study/toys的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8-3-2024 23:25 , Processed in 0.04624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