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378|回复: 0

美国牧师为儿子主持同性婚礼 遭教会“审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013 02: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锡安山联合卫理公会牧师Frank Schaefer (资料图)

  英国同志媒体粉红社(Pink News)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位牧师在为儿子主持同性婚礼后,需要接受纪律聆讯。

  Frank Schaefer是锡安山联合卫理公会的牧师,他在周一接受爱国者新闻采访时表示,他在2007年答应为儿子和他的伴侣主持婚礼时,认为这是合乎教会原则的。

  Schaefer说:“我们非常爱他,对于获邀主持婚礼感到十分荣幸。如果拒绝他的请求,就等于否定了这些年来我们给他的所有肯定。我们相信在神的眼中,每个人都是同样珍贵和值得被爱的。”

  Schaefer可能要面对纪律处分,甚至可能被解除主持婚礼的资格。

  他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人权问题,如果一个人的性取向是与生俱来的,那么我们凭什么说他们不能像其他人一样拥有相同的权利?我受感召而来,是要当每一个人的牧师。”

  翻译:Bridget (女同学社/G点电视义工)
  校对:Lo Yu (女同学社/G点电视义工)

  

 

  女同学社(leslovestudy.com)是一个由同志社群创办和经营的倡议组织(advocacy group)。2008年创办G点电视(GDotTV.com),为香港首个为同志社群服务的网络电视台。

  (本文由女同学社授权淡蓝网发布,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20:34 , Processed in 0.01214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