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540|回复: 0

找个靠谱(以结婚为目的)女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013 08: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先把自己的情况说明一下:

  八四年出生的狮子男,技术移民到澳洲,所以人不在澳洲或者不打算留澳的女童鞋可以忽略我。

  国内名校毕业的土木/结构工程师,以前在中国、新加坡和迪拜工作,热爱这个职业。

  典型的火系狮子男性格:温和、耐心、热情、诚实。比较开朗,很适应澳洲的生活。

  诚信和责任感,这是我看得比生命更重要的东西。

  普通话很标准的福建男,很擅长煲汤和粥煲,厨艺也不错,和另一半一起下厨,那是人生的一大乐趣。

  快到而立之年了,渴望三十岁前能事业和爱情两丰收。我们的交往是以结婚为目的,年纪大了,折腾不起了。

  喜欢大方,有气质的女生。另外觉得女生如果愿意稍微花些时间打扮自己是挺不错的。

  希望你随和,积极,乐观,热爱生活。
    ------------------------------------------------------------------------------------------------------------------------------------

       联系方式QQ: 479 208 132
      
       所在地:QL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3:35 , Processed in 0.01597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