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237|回复: 6

本周六 悉尼 11月24日 海滩烧烤 单身聚会 报名中.. (澳洲情缘网第58次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10-2012 21: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时 间:        11月24日 (周六) 2-6PM (视天气而调整)

地 点:         Botany Bay

keep it a secret for now. we will notify you before party. 20 minutes bus ride from hurstville..         ‎

活动简介:        BBQ (碳烤羊肉串、鸡翅、大虾、香肠...)、游戏、游泳、打牌、三国杀、杀人、踢毽子、打排球、抽奖,会后自发吃饭。(海滩上,有防鲨网。游泳者,安全问题完全自己负责。)

报名条件:        男25-40岁,女22-33岁,法律上单身。
                    well-behaved and well-mannered.

费 用:        提前付费28刀, 现场交费30刀, 未报名现场交费33刀。

报 名:        网上报名 azqy.com.au/event

[ 本帖最后由 truelove 于 20-11-2012 08:5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2012 10: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们的bbq,照片只是半家福,好多女士都不在上面。

上次我们的bbq,照片只是半家福,好多女士都不在上面。
bbq_on_beach.jpg
bbq_mix.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1-2012 18: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海滩烧烤的party很不错。

我们的海滩烧烤的party很不错。

BBQ仍以鲜嫩的碳烤羊肉串、鸡翅、香肠、大虾、地瓜片、面包。

本次party我们还会增加烤虾,烤虾的味道远远好于煮虾,油盐虾的味道。

我们全部用碳烤,即达到最佳的口味,又保证健康科学饮食。
(因为油都烤出去了。)

BBQ配上水果:西瓜,果汁。

本次仍然打印名单,供大家会后联系。

本次party以娱乐为主,不设speed-dating。

Come on, have fun, make friends, relax, exercise, enjoy delicious food.
           
--------------------------------------------------------------------
这是我们网站第58次单身聚会,第9次BBQ了。

我们上次BBQ太精彩了,让人难忘,有视频为证。

BBQ的口味一点也不比店里的差,鸡翅烤得是外酥里嫩,绝对专业。

这一次,我们的工作重点如下:
1、保证食物的充足供应;
2、增加食物的花色品种;
3、增加游戏的种类。

一言以蔽之,让大家吃得更好、玩得更好。

请各位领导光临、指导、批评。

Come on, have fun, make friends, relax, exercise, enjoy delicious food.         

Again:
户外party视天气调整日期,很可能有更改日期或推迟。
请务必于party前1-2天,查收email,以接收该party的最新通知。
并于收到最终通知后,网上交费、或网点存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1-2012 23: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来perth举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1-2012 09: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11日BBQ,大家吃得HIGH,玩得HIGH--一个令人难忘的BBQ

9月11日的BBQ是大家玩得最高兴的一次,也是BBQ口味最好的一次。

40多人一起分享美食、一起游戏娱乐,大家渡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下午。

看看视频中烤羊肉串、鸡翅、大虾的诱人景象,听听视频中大家踢毽子、踩气球的阵阵笑声,你遍知道这次BBQ的效果如何。

其实这次BBQ我要道歉,我们把BBQ做得这么香,却没有充足供应,这不是要引起暴乱吗。

我要对大家说,“非常对不起,我有罪,我争取宽大处理。” 请大家务必到 oz365.org 论坛上,去批判一下。

当大家纷纷问我要鸡翅的时候,我真是很惭愧,后来我们又补充了几公斤的大海虾。

(我也没想到能来这么多人。)

下次我买10公斤的鸡翅,我就不信不够吃!

本次BBQ是非常好的一次,下次BBQ将会是perfect,我现在BBQ的经验已经很全面了,我们的BBQ party马上就要进入成熟期了。

Come on, 帮助我们宣传我们的网站和party,让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

其实,生活可以很精彩,生活本应很精彩。
1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1-2012 10: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come on, boys!!! plenty of girls signed up.

we need more boy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2 07: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士还剩个别名额

come on, boy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08:34 , Processed in 0.040961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