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42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悉尼 本周日 青年 Speed dating 大型单身聚会报名中 (第54次相亲会),美女多,缺男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7-9-2012 11:2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美女多,缺男士。

悉尼10月21日青年Speed dating单身聚会-第54次大型单身聚会

本周日 (10月21日) 悉尼青年 单身聚会 男(25-40岁) 女(22-33岁)

时 间: 10月21日 (本周日) 2-6PM

地 点: Rawson Function Room in Auburn RSL

活动简介: 一对一轮换式聊天、游戏、抽奖、会后自发吃饭。

报名条件: 男(25-40) 女(22-33),法律上单身, well-behaved and well-mannered.

报名及详情: azqy.com.au/event

澳洲情缘网第54次单身聚会,近3000人来过我们的party。

[ 本帖最后由 truelove 于 16-10-2012 11:4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7-9-2012 11:21:3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办了精品单身聚会50多场,近3000人来过我们的party。

我们办了精品单身聚会50多场,近3000人来过我们的party。我们不是房产公司,不会拉你去买房子。

我们的骄人的成绩是为澳洲的广大单身所一致认可的。

在悉尼和墨尔本没有人可以和我们相比。如果要百分制打分,我们的party90分,其他人的party50分都没有。

如今绝大部分party上的来宾都是朋友介绍来的。

我们的party是建立在4000多真实会员的交友网站之上的。
网站上发信,party上见面。网络现实相结合,交友效果最大化!!
来单身聚会一定要来我们的单身聚会,因为来的大部分都是我们的会员,有信息和资料在网站上供查询。
(对方挣多少钱,有没有房子,我们的网站上都有。)

去其他的单身聚会,你怎么能记住/获取那么多信息。

我们的网站是为澳洲单身华人量身定做的,完全免费的!

试问哪个婚恋网站有身份信息:'PR', '公民', 'TR', '学生签证'?
世纪佳缘,百合网统统没有,只有我们澳洲情缘网有!

试问哪个大型婚恋网站完全免费?只有我们澳洲情缘网!

我们为澳洲单身华人贡献了很多很多。

去别人的party结果有三个:浪费时间;浪费钱;对找对象更悲观。
如果party的背后是房产公司就更差了,整天给你打电话,拉你买房子。

来我们的party结果:相亲;交友;娱乐;增长知识;扩大圈子;增加见闻。

--------------------------------------------------
我们也是唯一一个敢承诺本次party不好,下次免费的组织。
一位中年单身在我们的party上告诉我,“我去过一些婚介,从600块钱到4000块钱的。
结果都一样,介绍的女士都不符合我的要求。钱都打水漂儿了不说,还浪费了很多时间。
后来我只好告诉婚介,打住吧,我不见了。还有一次,婚介把大家找来一起吃饭,70块钱一个人。
那天头一次来你们的party,见了这么多女士,我还以为至少要收100块呢,结果才20、30!
我真是一点压力也没有,20、30块钱,女士还都挺不错的。而且还能认识很多朋友,太好了。”

------------------------------------------------------------
太多的人在我们的party上找到了很要好的朋友。有一次party已经包括午餐了,会后男男女女20人又去唱K,
唱K之后又一起吃晚饭。大家玩得太高兴了,折腾到半夜12点才回家。
没办法,大家相见恨晚,年轻的朋友在一起,比什么都快乐...

-------------------------------------------------------------
我们的party背后是一个由IT精英、MBA高级管理人才、优秀的组织策划人员组成的团队。
我们有强大的软件平台,4000多会员的交友网站和上百页的商业计划!别人想不到的,我们已经非常出色地做到了。

在party上我们会把大家照顾得无微不至。
本次party不好,下次party免费是我们对大家永远的承诺。

网站上发信,party上见面。网络现实相结合,交友效果最大化!!

------------------------------------------------------------------------------

我们是澳洲唯一一个定期举办大型、高质量单身聚会的组织。

我们是澳洲唯一一个完全免费的大型婚恋交友网站。

我们是澳洲唯一一个在不同城市为不同年龄段的单身举办聚会的组织。

我们能保证party的规模、男女比例、年龄范围。

我们也是唯一一个敢承诺本次party不好,下次免费的组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8-10-2012 09:17:29 | 只看该作者

澳洲情缘网会员间信件已经突破9万封啦!

看看我们今年8月份,近百人的单身聚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15-10-2012 17:27:53 | 只看该作者

we need more boys, more than 30 girls already signed up.

we need more boys, more than 30 girls already signed up.

come on, boys.

there will be plenty of girl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19-10-2012 12:22:29 | 只看该作者

it is this Sunday.

come on, boy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5-4-2024 00:46 , Processed in 0.02002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