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reeOZ用户注册 登录

FreeOZ论坛

结果: 找到 “作业” 相关内容 500 个

  • 准签啦+作业(我的8月)

    82 个回复 - 5691 次查看

    各位同学: 首先要感谢老婆大人, 是她带领我走上了出国这条路,呵呵 8月 对于我来说 是个神奇的月份: 在8月, 我认识了我的老婆 在激情的北京奥运会期间 在8月, 在老婆的教导下,决定了要出国, ...

    15-8-2011 12:59 - supermouse - 签证申请

  • 475补料后被猛姐秒准了 先报一下鸡血忙完补作业

    29 个回复 - 619 次查看

    内容隐藏需要,请点击进去查看

    16-11-2011 12:09 - leciel95 - 签证申请

  • 4月2日 lianger13 秒准啦+准签作业

    57 个回复 - 2427 次查看

    我去~~ 8点多查还啥消息没有,手机刚收到email,上网一查 秒准 co Ben ROBERTSON Team7 作业待会上~~嘎嘎 还没平复心情,先通知了好友们。 然后就来写作业了,刚看了4个 ...

    15-11-2011 11:30 - lianger13 - 签证申请

  • 上海电力医院体检作业

    3 个回复 - 1067 次查看

    昨天打电话预约的,今天上午9:00体检 早上一早跑过去,电力医院还在装修中 直接上到5楼的出国体检中心,报了TRN号和姓名,收了护照和一张照片 便去旁边的房间填表,就是姓名,TRN号,出生日期,护照号码 还有一 ...

    15-11-2011 13:37 - name_yangbo - 签证申请

  • Mason00的175作业

    29 个回复 - 2315 次查看

    之前在坛子里也发帖自我介绍过一些移民的情况,按照签证版优良传统,再次罗唆几句,交个作业。 81年的Mason出身在上海的弄堂里,父母一辈兄弟姐妹较多,我们家和阿姨家(我妈妈的妹妹)住在楼上楼下。从小两家人 ...

    12-11-2011 00:01 - mason00 - 签证申请

  • 2011.02.16,175,Maggie 的准签作业:从加拿大到澳大利亚,历经4年,修成正果

    23 个回复 - 2239 次查看

    等了近9个月,今天早上终于准签了,很激动啊 【加拿大篇07年-09年】 话说我是一个崇洋媚外的主,一直都没有改变过,大学的时候曾经想过毕业后工作2年,存点钱去德国或者法国留学,但是后来大四的时候遇到我老 ...

    9-11-2011 17:56 - love_ocean - 签证申请

  • 中介 + 纸签 的我们终于准了!!!(低调补作业

    31 个回复 - 2613 次查看

    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等来了准签信!长舒一口气,二月的排头兵终于可以下岗了~~ 感谢可爱的FreeOZ,以及各位FreeOZ'ers分享的信息,要是早点找到组织就好了!! ============补上作业=========== ...

    9-11-2011 00:16 - Frank.Lin - 签证申请

  • 作业》70天,各种经历,11月3号准。

    31 个回复 - 2574 次查看

    原来为准签构思了好长的作业,但是现在突然不知道该写什么了,8.25号的co,一直拖了70天,在11.3号早上查状态准了,11.4号贴签,这中间的日子是真的难熬。 过程是痛苦的 经历了internal check(一个月) 经 ...

    4-11-2011 15:37 - liuxl7 - 签证申请

  • 10/29 电力医院体检作业

    13 个回复 - 1276 次查看

    上周六10月29日带着老婆孩子去了上海电力医院体检, 奉上简明作业以供各位TX参考. 环境: 整栋楼都在装修,环境确实一般,不过据护士讲11月中旬就结束装修,估计到时候会好些 服务态度: 个人感觉态 ...

    2-11-2011 13:26 - jasonhu - 签证申请

  • zzqg(public, 3.8, 175) 准签作业 等待回血加分

    64 个回复 - 4075 次查看

    Public的准签作业 首先隆重感谢所有的朋友们对我无私的帮助,并再次祝愿所有坛子上的朋友们早日得到期待的结果。 CO是CARA-LYN Caudle,不是特别有名气的CO,但事实上是个利落痛快的好人,哈哈。 选择移民 ...

    1-11-2011 11:23 - zzqg - 签证申请

  • 为神马木有475的作业呢?

    9 个回复 - 1062 次查看

    为神马?这究竟是为神马?难道木有人走475?难道都走175了? P.S. 176的也少。。。。 官方那个文件也是讲的一点都不清楚

    1-11-2011 16:49 - woshiwopa - 签证申请

  • Nicole的准签作业2011年10月31号

    36 个回复 - 646 次查看

    内容隐藏需要,请点击进去查看

    1-11-2011 00:14 - nicoleflopy - 签证申请

  • 出发啦!不要问那路在哪? 准签作业: 175, System Analyst, 纸签

    10 个回复 - 2244 次查看

    出发啦!不要问那路在哪? 各位看官,如果您有耐心的话,这个故事要从2009年耐心听起... --------------------------------------------------------------出发啦!------------------------------------------ ...

    29-10-2011 17:41 - qing_immi - 签证申请

  • 喜报贴,准签啦,补了个简单的准签作业

    35 个回复 - 2230 次查看

    为了遵守版规和在刘同学的一再提醒下,专门发一个喜报贴,给TX们打个鸡血 2月20日提交申请的,10月18日收到CO来信补无刑和体检,昨天补好,今天就准了。 ---------------------------------------- ...

    28-10-2011 16:02 - dreamcat - 签证申请

  • 175准签作业

    42 个回复 - 3002 次查看

    为什么说历史上最长的准签作业呢? 一、移民感慨, 我正式开始准备移民应该算09年12月份。那时候刚好是经济危机时刻,公司没什么项目,于是有空了就找找移民的资料。在freeoz上看到很多人在等职业评估 ...

    20-10-2011 02:30 - merryau - 签证申请

  • [准签作业]-生日准签-烤焦国烤焦我们吧(E175)

    18 个回复 - 2179 次查看

    今天是主申的生日,2011年10月24,也是我们E175的准签日,算是双喜临门。 回顾近两年的申请,辛酸自知,得到很多朋友亲人的帮助,非常感谢他们。 也很感谢FREEOZ的热心同学们~祝大家都早日准签! C1 历时2年整 ...

    24-10-2011 17:16 - dasauto - 签证申请

  • 3月份的同学有没有无刑、体检还没有交作业的?

    29 个回复 - 2206 次查看

    自觉安排时间,10月25日前抓紧交作业。 4月份同学就不用催无刑、体检了,你知道11月11日后就要被动挨批的。

    18-10-2011 23:38 - 刘克家 - 签证申请

  • 更新背调原因猜想 --------迟到的准签作业,liwanyu的4个月准备之路

    19 个回复 - 3539 次查看

    哈,这个帖子竟然还被我留了个小尾巴。我今天把这个小尾巴割掉吧。 最近坛子里有好多朋友都准了,也不知道最近背调的多不。我准签的那个时候好像挺多了。从我自己的情况来说,背调可能跟如下一些情况有关 ...

    23-8-2011 15:52 - liwanyu - 签证申请

  • 迟来的作业------西澳 八月 爬山爬树游

    0 个回复 - 258 次查看

    16-10-2011 13:40 - circleyue - 珀斯

  • Grant notice 收到了. 2011年2月12日的E175 (补作业)

    37 个回复 - 3133 次查看

    昨天网上支付了VAC. 今天收到Grant notice和Grant notification. 从第一次136移民经历CAP and CEASE, 到今天准签, 历时月4年半, 感触良多. 感谢给予过我帮助的所有人, 也庆幸自己找到了FreeOZ这样一个大家庭, ...

    14-10-2011 18:19 - eagerbeaver - 签证申请

  • 676准签啦,欢喜的作业~~

    50 个回复 - 9455 次查看

    公公婆婆的676,7月11日准签,今天收到(我们175是去年7月12日准的,7月是我们的幸运月~ ) 签证规格:single travel, remain in Australia for 12 months 最晚入境日期:2012年7月11日 资料清单: ...

    13-7-2011 14:05 - 语之玫瑰 - 签证申请

  • Sinbad 公子无忌个人经验分享 - 175文件清单及80表清华认证工作经历 - 准签作业

    40 个回复 - 3662 次查看

    准签之后没有想象那样的兴奋,反而只是想打个坉睡一会,好在今天我媳妇没有拉着我在北京新街口逛太久 。Z-turn的人生,将在下一个目标中继续,这就是宿命吗? 分CO过程在这里:http://www.freeoz.org ...

    23-9-2011 01:06 - sinbad - 签证申请

  • Pingy的准签作业!2010-12-31e-L 2011-9-26Grant

    32 个回复 - 4033 次查看

    工作经历篇: 毕业于2004年的Pingy于踏出校门的第二天到她人生中的第一家单位报到,之后第二天就被公司送到华东理工大学对面的上海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学习日语,为期一个半月。 2004-8-18,Pingy踏上日本研修的 ...

    26-9-2011 20:59 - pingy - 签证申请

  • 175预签作业:陪读签+雅思4个6+澳洲一年工作经验

    15 个回复 - 1712 次查看

    首先感谢freeoz里各位tx,大家一起盼分co等准签的日子给了我们信心和力量。为了回报论坛,我简要的说一下我们的申请情况,有点小特点,希望能给广大移友们提供一些思路。 与广大175们相比,略微有所不同的是,主申 ...

    4-10-2011 22:13 - jelly3481 - 签证申请

  • 贴签完毕!准签作业!!准啦!12-8 175!

    79 个回复 - 5162 次查看

    2011-10-2 我已经贴完签并回到澳洲了。 我的贴签经历 我去的是上海的领事馆,当时忘记打印出预约信了,保安说什么都不让我进,后来没办法去了隔壁的商务中心打印出了预约信以及准签信,10元一张啊,所以大家在上 ...

    14-9-2011 20:49 - 澳玛儿 - 签证申请

  • 国庆献礼,1-23 175秒准(开始陆续补作业

    51 个回复 - 2830 次查看

    昨天还号召一月被跳过的四个人出来站岗,今早到公司发现准签信已经安然的躺在邮箱里了。 CO 是Sarah-Jane GILL,TEAM6的,是不是这个TEAM的CO都喜欢秒准啊,不知其他三位如何啊? 作业稍后补上。 ~~~~~~~~~ ...

    29-9-2011 10:11 - rwhwang - 签证申请

  • 猫三思的准签作业【勤劳的副申写的,请捧场,哈哈】

    28 个回复 - 1426 次查看

    【倒叙式】以我的签名档为准,哈哈。 2011.9.28 GRANT!!! 今天主申在办离职手续。 副申在深深地考虑晚上下班回家要传1022表告知工作变动啦,要以这个借口PLE一把看看无名氏co什么时候现身啦,无法以准 ...

    28-9-2011 21:23 - morgan_ma - 签证申请

  • 【表情大赛】aeaeo准签作业,分享后加副申材料及2011上海最新税单翻译模板

    15 个回复 - 2310 次查看

    我从小算是个深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孩子,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身边有不少亲戚朋友都纷纷出国读书或就业,我一直都不以为然,始终觉得出国是完全和我不搭界的一件事情。因为祖上可追溯到的N代都生在上海长 ...

    28-9-2011 00:09 - aeaeo - 签证申请

  • 我们秒准啦,(补了准签作业

    83 个回复 - 4923 次查看

    我们是10年8月12号的,没有further,直接秒准了。本人在外面。到时补作业哦!我老公是主审是civil engineer。 今天开始补作业,真不知道要从何说起了,一准了就好淡定呀。 2008年的时候,我和我老公办完婚礼,他 ...

    22-6-2011 16:41 - kykyjason - 签证申请

  • 『秒准作业』只为那不一样的生活

    26 个回复 - 3179 次查看

    在我秒准之前,心中就早已决定在准签之后回报freeoz,给后来的兄弟姐妹分享我的准签经历。 最近工作略忙,所以只好在已经准签快一周的时候,这封准签作业才姗姗来迟。 1.移民动机——只为体验不一样的生 ...

    26-6-2011 22:31 - 卡_卡 - 签证申请

  • VIC176准签作业

    17 个回复 - 2689 次查看

    我们是2011年3月申请的VIC176,其实在6月24日就准签了,但因为忙于家里的装修事情,一直都没有交上准签作业,老公已经说了好几次了:在申请的过程中我们在freeoz上得到过很多的帮助,现在我们准签了,就应该把我 ...

    13-7-2011 01:00 - timcandy - 签证申请

  • 10年8月,175会计, 准签作业

    22 个回复 - 2746 次查看

    给各位 加加油 ,相对而言 ,我确实幸运了,不过版上6个月全部搞定的大有人在:) 职业评估:09年8月, CPAA 直接入会,就给评了,连课程描述都没写 雅思:09年9月一次就到6了,本来以为写作过不了6,应 ...

    12-7-2011 19:35 - dxxxs - 签证申请

  • 我的176作业,给我爱的筒子们。

    16 个回复 - 2538 次查看

    2010年5月萌生了移民的念头,找到中介. 2010年6月上环球雅思移民类班. 2010年8月一雅失败 2010年9月二雅失败 2010年10月三雅经复议成功 提交ACS 261313 认证。 2010年11月四雅也成功了 同时得知老婆大人怀孕了.. ...

    7-9-2011 19:21 - cchhxxii - 签证申请

  • 迟到作业:175 Software Engineer 秒准,无被调无清华认证

    27 个回复 - 1678 次查看

    我们是9月8号收到的准签信(无被调,无清华),当时我们正在香港等待去泰国旅游的航班。到泰国一直与网络隔绝了,今天晚上刚到家,赶紧补作业。 我们当中还有一个戏剧性的插曲,我们一开始申请的时候到前几天一直把 ...

    12-9-2011 23:29 - maybeyou - 签证申请

  • 今早准签了!作业附上!30+, ICT, VIC SMP!我爱你们

    116 个回复 - 10557 次查看

    09/03/21 IELTS (L8.5R8W6.5S6) 10/02/01 ACS lodged 10/03/02 VIC SS lodged 10/03/31 VIC SS rejected 10/05/12 ACS RL 2231-79(SAP) 10/09/23 ACS review RL 261112 10/11/05 VIC SMP lodged 10/11/12 son ...

    23-3-2011 14:48 - chrischen79 - 签证申请

  • 准签作业 --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15 个回复 - 2239 次查看

    之前我家LD已经发了准签作业,我就不敢狗尾续貂了大家可以参考: http://freeoz.net/ibbs/viewthread.php?tid=972269&fromuid=83855 我这里想分享一下的是我们当时做的计划,希望能给已经在准备和 ...

    13-9-2011 20:57 - x24 - 签证申请

  • 贴签完毕 补准签作业 1月1号elodge --3月1日准签 co: Jason huang

    21 个回复 - 1892 次查看

    今天早上九点快递吧护照送来。总算申请圆满结束了。 非常感谢oz这个论坛,感谢热心的移友。 我是副申,负责我们家175签证的申请。 这里我就简单写下我们的移民历程吧。 工作从上海到北京,北京到深圳,再从深 ...

    5-3-2010 12:26 - lilac227 - 签证申请

  • 典儿的准签作业

    8 个回复 - 2090 次查看

    来FreeOZ是老公推荐的,老公申请后就开始来OZ潜水了,先说明下,老公是主申,我是副申。老公08年年初职业评估通过了,9月1鸭过了,11月递申,似乎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而且中介说最多半年就能准签,没想到顺利的脚步 ...

    8-9-2011 16:27 - dianer7861 - 签证申请

  • icyriver2010准签作业:11天准签,免调免清华

    46 个回复 - 7895 次查看

    我12月4号提交申请到12月15号准签只用了11天的时间,非常意外,但实际上从付诸行动到准签大概花了11个月左右,如果从决定移民那天开始算,也有两年的时间了,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当然,中间虽然几经波折,但比起 ...

    24-12-2010 02:34 - icyriver2010 - 签证申请

  • 写下些回忆-Silou的准签作业

    56 个回复 - 5074 次查看

    关于为啥要移民,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俺的答案么,因为俺和俺亲爱的neptuneaugust在一起四年了,俺们都是女孩子。俺们渴望在遥远的澳大利亚,脚踏实地的做份小工,过上幸福平静的小日子,每天手牵着手,大 ...

    23-8-2011 01:52 - silou - 签证申请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Archiver|FreeOZ论坛 |